纽约公立幼稚园招生于1月14日截止
2019-01-08

【看中国讯】纽约市教育局近期宣布,凡2014年出生的儿童,居住在纽约市,有资格在2019年9月入读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幼稚园,申请日期于1月14日截止。

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就读于学前班、学前中心、早教中心、特许学校、私立学校的学生,包括:残疾儿童和新移民儿童,都可以申请。

在1月14日申请截止之前提交申请表后,也可以在截止日之前作出修改。

教育局提醒,家庭地址决定了孩子所属的“划区学校”(zoned school)。居住在划区学校范围内,入学将有优先权。若要划区学校考虑您的入学申请,您必须在申请表上填上划区学校的名称。

家长为自己的孩子申请入读公立幼稚园有三种方式:

(1)在网上提交申请。登录纽约市教育局网站(www.schools.nyc.gov),登录市教育局的报名网站:MySchools.nyc,需要事先注册帐户。

(2)前往纽约市教育局位于全市五区的“家庭欢迎中心”,其中法拉盛的“家庭欢迎中心”位于30-48 Linden Place二楼(电话718-281-3422),其他“家庭欢迎中心”地点请浏览:

https://goo.gl/4NrfR5。对于不知道如何申请的家长,建议直接前往“家庭欢迎中心”咨询,中心的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8点到下午5点,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3点。

(3)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至晚上6点致电(718-935-2009),有超过200种语言的口译员提供翻译。

新生将于2019年3月分收到录取通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月(1)_671

    下一篇: “公益维护人”将异人 2月26日举行特别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