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月(1)_671
2019-01-03
纽约近期(自1月4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2019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9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9110日(周四)1930
111日(周五)1930
112日(周六)14:00,9:30
113日(周日)13:00,18:00
115日(周二)1930
116日(周三)14:00,19:30
117日(周四)1400
118日(周五)1930
119日(周六)14:00,19:30
120日(周日)1300
201936日(周三)~317日(周日)。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 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别为:
平日$80 $100 $120 $150$180$200$300VIP);
周末$85 $110 $130 $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国际金融理财师“财务讲座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为著您新一年度的财务管理著想,几位国际金融理财师将分享他们的理财之道,帮您达到理想的个人财务目标。准大学生们也欢迎参与扩展财务知识,以及认知未来的金融职场发展。


财务讲师们将展示他们在金融界中丰富的实践经验,讲座主要还帮助大学生了解理财知识、学生贷款细节和税务。

“讨论529大学储蓄计划”讲座
时间:18日(周二)晚上6点。
讲师:Olivia Le BlanNatalie Colley

“如何管理并拿到学生贷款”讲座
110日(周四)下午3点。
讲师:吴威廉(William Wu)。
地点:纽约市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
地址:188 Madison Avenue 34th St and Madison Ave)。
网站:nypl.org/money

3.大苹果马戏团 Big Apple Circus

Flickr-CC-BY-2.0

有著“ 纽约活地标”之称的大苹果马戏团,表演种类堪称丰富多彩,其中,有杂技、空中飞人、走钢丝、马术、小狗和小丑等多元化的表演,受到男女老少的钟爱。 


时间: 127日(周日)。 
地点: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地址: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网站:bigapplecircus.com

4.音乐剧:《美丽:卡罗尔·金的音乐剧》BeautifulCarole King Musical

Flickr CC BY 2.0

该剧讲述了美国著名女歌手及作曲人卡罗尔·金(Carole King)的美丽传奇;并用其24首高居榜首的创作经典(歌曲)表现了这位魅力女性的音乐传奇故事。卡罗尔·金出生自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普通的犹太家庭,热爱音乐的她,从小就拥有成为音乐人的梦想。故事开始时的卡罗尔只有16岁,高中还未毕业,缘份的安排让她遇上未来的丈夫格里·高芬(Gerry Goffin),两人志同道合、一拍即合,全情投身音乐创作,并且遇上赏识她的制作人。遂凭著卡罗尔作曲的天赋和格里的作词的魅力,使得他们的创作旋即成为美国1960年代街头巷尾,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

但是,正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两人的婚姻却似乎亮起了红灯;同时他们也棋逢对手辛西娅·韦尔(Cynthia Weil)和贝瑞·曼恩(Barry Mann)夫妇。其实,这出音乐剧不是歌颂卡罗尔·金人生的美丽乐章,而是带领观众认识年轻的、已成家立业的卡罗尔,怎样面对家庭与事业的困境,克服人生的迷茫的……她的故事也许和我们每个人都有相似点,因此,她浴火重生的歌曲容易引起大众的共呜,继而成为永恒的经典。

时间:至33日(周日)。
地点:斯蒂芬·桑德海姆剧院(Stephen Sondheim Theatre)。
地址:124 W 43rd St, New York, NY 10036
网站:beautifulonbroadway.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年纽约市艺术博物馆的最佳艺术展览

    下一篇: 纽约公立幼稚园招生于1月14日截止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