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博物馆开放纽瓦克分馆
2017-02-12

2月7日,葛莱美(Grammy)官方与纽瓦克保诚中心(Prudential Center)联合举行了新闻发表会。

新州官员宣布,新的葛莱美博物馆(Grammy Museum)将落户新泽西州纽瓦克保诚中心(Prudential Center),占地约8,200平方尺,为全球音乐殿堂葛莱美在美东地区的首家博物馆(GRAMMY Museum Experience),也成为东海岸首个交互式的音乐体验场所,预计该博物馆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对外开放。

据葛莱美博物馆运行主管桑特利(Bob Santelli)介绍,新的博物馆将包括能够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的舞台现场、唱片制作、说唱和混音教程等。该管还将专设一片区域纪念法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以及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等著名新州流行歌手。

出生于新州的桑特利表示:“我非常兴奋能够将葛莱美博物馆带到新泽西纽瓦克来,我从小就听着法兰克·辛纳屈、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的歌长大,这里是我音乐的启蒙地,也是我事业起飞的地方。我相信随着博物馆的落户,会有更多新州青少年因此受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经济创造“错误的工作”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