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经济创造“错误的工作”
2017-02-12

据最近公布的乔治•梅森(George Mason)经济报告,近年来因联邦政府在华府地区的支出下降,本地就业市场又表现不佳,所以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经济学家富勒(Stephen Fuller)表示,我们创造错误的工作以达到经济成长,而且我们都习惯了这种成长方式。

过去两年华府地区添加就业机会逾13.1万个,这是自2004~2005年(当时增加了13.5万个工作机会)来就业机会增加最多的一次。可是富勒说,这是误导,因为这些工作只是零售、餐饮服务和保健服务之类的,是以服务本地为重点,而不是以全国和全球市场的消费者为主。

富勒解释说,增加的这些都是很好的工作,但却不是创建经济的基础工作。他认为,我们是依赖联邦政府的支出来增长经济,而不再像从前,制造我们需要的工作机会来带动经济。

华府地区的经济增长历来都取决于联邦政府的支出。近年来,由于联邦政府裁减人力,致使经济增长也放缓。

联邦政府支出于2010年达到历史新高,总计超过$1700亿。

联邦政府减少赤字支出发生于2013年到2014年期间,其实其他的紧缩现象,可追溯到2011年。从2010年到2013年,因联邦政府支出的减少,而损失了17800个就业机会。

富勒说,自2010年以来,华府地区的联邦支出下降了约$150亿 。

根据富勒的说法,这些损失加上就业市场表现不佳,使本地区经济每年只增长了约1.8% 。 但富勒觉得这个地区原本是有增长到2.6%的潜力。他表示,在接下来的9年里,这笔损失可累计到$1780亿。如果任其这样继续发展下去,经济损失是无法估量的。(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格莱美博物馆开放纽瓦克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