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6-09
书友会邀请前会长丘宏义博士介绍黑洞是什么

华府书友会将于 6月15日(周六)下午一点半,假马州双溪图书馆,邀请前会长丘宏义博士介绍黑洞是什么。

黑洞是什么? 在宇宙中的地位是什么? 特性是什么? 在这演讲中,丘博士要以通俗口吻谈到这些问题。              

双溪图书馆地址: 202 Meadow Hall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电话: 240-777-0240。

欢迎大家来共享一场富有天文知识的精彩演讲。活动对外开放,欢迎各界参加。非会员酌收五元场地费。

蒙郡春季健康服务日 免费体检正在进行中

2019年度蒙郡华裔社区公益健康服务日将于6月15日下午2~5时,在位于德国镇的阳光保健养生中心举办。

此次健康服务日将有义诊、健康讲座、政府公共福利资源介绍及对低收入无医保者的免费健康检查等内容。免费血液化验需要在6月7日之前完成,抽血化验目前正在进行中。

参加者可于周一、四、五上午9~12点空腹去美京华人中心泛亚义务门诊报名登记,并完成抽血。报名领取抽血化验单时,需要交 $10报名管理费,也是此次公益体检的唯一花费。地址:9318 Gaither Road, #205, Gaithersburg, MD 20877。预约电话:240-393-5950。

完成抽血化验后,免费体检参加者还将在健康服务日当天现场接受血压、BMI、视力、听力、骨密度、心肺检查、抑郁症筛查等检查。然后由拥有美国医生执照的专业医生志愿者,根据血液化验检查及其他检查结果,现场进行医学咨询指导。并根据需要,安排到蒙郡泛亚义务门诊等社区健康公益服务机构进一步诊治。

咨询日时间:2018年6月15日(周六)下午2点至5点;地点:阳光保健养生中心, 20420 Century Blvd, Germantown, MD, 21046。
   
有关此公益健康服务日活动更多信息,请联系:雷晓春,571-437-2962, sabrina_lei@yahoo.com; 冯宁平 301-661-8866, fengnp@yahoo.com;陆惠兴(Kate Lu) 240-393 5950, kate.lu@ccacc-dc.org; Jane Pan, 571-274-0021, janepan@hbi-dc.org。

陈金松6月15日介绍华格纳的罗恩格林

音乐赏析沙龙将于6月15(周六)上午10:30~12:30,邀请名声乐家陈金松老师,介绍华格纳(Richard Wagner 1813~1883)的歌剧 《罗恩格林》(Lohengrin)。

地点是马州Davis图书馆会议室(6400 Democracy Blvd, Bethesda, MD 20817);电话:(240)777-0922;非会员酌收五元场地费。

询问请洽黄恒贞:301-946-85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6月13日拉开暑期阅读项目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94_ 简介Family 和Household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