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画院中秋青少年书画公开赛
2019-06-27


(张彤卫提供)

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纽约长岛画院将举办“2019年青少年儿童免费书画创意公开赛”,现正在报名中,欢迎全美519岁的青少年儿童踊跃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91日(周日)。

今年的书画主题是:“我爱中秋佳节为什么吃月饼?”,以及“中秋节与我”3个主题。

届时,比赛分为三组,为:幼儿组(37岁)、儿童组(812岁)、少年组(1319岁)。

比赛书画纸尺寸要求:11英寸x14英寸。

参赛形式:油画、粉彩画国画、国画、水彩画、油彩画、蜡笔画、素描、铅笔画、钢笔画、中国书法等皆可。

比赛规则:每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杰出优秀奖5名,以及创意奖20名。

914日(周六),获奖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并在纽约396画廊举办颁奖典礼。获奖者可获颁渡金奖杯、奖牌和证书,以及张彤卫大师绘画设计的精美“金猪送福”纪念封和签名名信片。

长岛画院院长、国际绘画艺术大师张彤卫女士表示,书画赛的目地是让海外华人青少年一代通过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以绘画的形式,了解到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意义,及历史背景等,并将中华文化加以继承与传播。同时,孩子们将抽象的概念以具体的书画形式表达出来,既可煅炼个人的动手能力,又可培养丰富的想像力,对促进儿童的身心发展会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作品邮寄至:纽约长岛画院。地址:396 Nassau Blvd Mineola NY11501咨询电话:516-301-8570

(张彤卫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96_ 简介美国的家庭医生(制度)

    下一篇: 华盛顿国庆活动注意事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