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国庆活动注意事项
2019-06-29

第39届年度“国会大厦四号 (Capitol Fourth)”音乐会将于7月4日(周四)晚上8点,在国会大厦西草坪举行。

想要参加“国会大厦四号”表演活动,又希望在独立日假期在家休息的人们,可以参加预定7月3日晚上8点举行的正式彩排活动。

彩排或音乐会都不需要门票。

表演场地有一些限制,以下是美国国会警察局的详细说明:
• 入口将于下午3点向公众开放。
• 入口地点是:
   ★西北第三街和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交叉路口(Third Street Northwest and Pennsylvania Avenue Northwest)。
   ★西南第三街和西南马里兰大道交叉路口(Third Street Southwest and Maryland Avenue Southwest)。
   ★行动不便的观众和其伴随的亲友两个入口都可以进入。
• 在西北第一街和第三街之间的宪法大道南侧,将提供有限的停车位给行动不便的观众及其亲友。
• 国会山附近不设公共停车场,警方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

进入活动地点将需要经过安全检查,工作人员将搜查所有皮包、冰桶、背包和密闭的容器。禁止携带以下物品:
含酒精的饮料、玻璃瓶、动物(服务性动物除外)、自行车和机动滑板车(残疾车ADA可以进入)、枪械和弹药(无论是真的,或仿制品)、爆炸物(包括:烟火)、刀子、刀片或尖锐物体、雷射光笔、标示、海报、自卫喷雾器、胡椒粉喷雾器、棍棒、电击枪、武术用的武器或器具、直径大于36英寸的雨伞、可携式工具或手工具、密封的包装盒、大箱子、行李袋、手提箱、遥控无人机、模型火箭、遥控或手控的模型滑翔机、模型飞机或无人机、模型船和/或汽车,以及其他无人驾驶的地面或飞机系统。

可以携带放在地上的低矮沙滩露营椅,食物也是允许的,鼓励大家自备水。

从7月2日星期二晚间12点到7月5日星期五凌晨4点,将在以下地区实施关闭和管制:
• 西北宪法大道和西南独立大道之间的第一街
• 西南第一街和西南第三街之间的西南马里兰大道
• 西北第一街和西北第三街之间的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
• 和平圆环(Peace Circle) 和加菲尔德圆环(Garfield Circle) 之间的区域也将在7月5日凌晨4点之前进行交通管制

7月2日和3日,旅游巴士乘客下车和接送地点将改为第三街。7月4日,旅游巴士的乘客可以在西南华盛顿大道和西南独立大道交叉路口或西北路易斯安那大道和西北第一街交叉路口下车。

有关活动管制的其他信息,请致电(202)224-1677联系国会警察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岛画院中秋青少年书画公开赛

    下一篇: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和银泉市7月1日起停车费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