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和银泉市7月1日起停车费上涨
2019-06-30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两个地区停车收费价格可能会上涨。如果获得批准,7月1日开始,在贝塞斯达市(Bethesda)和银泉市(Silver Spring)两处的停车收费表将根据需求实施收费。这是郡长埃里克(Marc Elrich)提出的2020年预算的一部分,郡议会正在考虑这一预算要求。

最终,贝塞斯达停车收费表在高峰时段每小时收费将达到4美元,而目前的最高收费为每小时2.25美元。“我们的意图不是通过这种方法来增加收入。”该郡交通部门主管洛士第(Al Roshdieh)在理事会工作会议上表示:“这只是在商业区的高需求区域内缓解停车问题。”

他说,如果该计划得到批准,贝塞斯达的停车收费最初只会略微上升,以观察是否会导致司机改变停车习惯。“你可能会看到一些道路或路段增加50美分停车费,如:伍德蒙特大道(Woodmont Avenue)。”洛士第说。

在银泉市,停车收费表的最高价格可能会从每小时1美元上涨到2.25美元。

该计划还包括:在马里兰州的惠顿市(Wheaton)进行另一项改变。司机周一到周六晚上10点前必须付费,才能在街道上或停车场停车。45号车库是周一到周五晚上10点前必须付费,才能停车。目前的收费时间段到下午6点。

郡议会将在六月底对拟议预算进行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国庆活动注意事项

    下一篇: 水费7月1日起调整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