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逾八旬华人上诉后取消罚单
2019-06-12

(Flickr CC0 1.0 Public Domain)

近日,家住布碌仑的80岁的鲁先生,向“纽约市行政审批和处理办公室(OATH)”上诉成功。避免了罚单一开、罚金不轻、至少罚100元的局面,为自己挽回了100元的损失。

全市行政传票最多的是清洁局罚单,鲁先生通过上诉打掉了清洁局的罚单。他的体会是,华人首先不要怕上诉,也不必担心语言障碍,同时要为上诉准备好证据。

年逾八旬的鲁先生,于今年2月收到清洁局的罚单,指他在非收垃圾时间把自家垃圾丢出人行道,拟罚他100元。

鲁先生不服,他把垃圾放在自家的院子中,怎么就莫名其妙地收到清洁局罚单了呢?他表示,他家垃圾较少,便想储存多一点才拿出来让清洁局回收,所以他拍了照片证明垃圾是在自家的院子内而不是街上。

鲁先生试著打电话到OATH办公室,预约了时间,并按时出庭,“不少人是第一次接到罚单,华人英文不好也不怕,OATH提供电话英文翻译,与法官的沟通非常畅顺,一点问题都没有。”虽然英语不太流利,但是他平时有看报纸,知道罚单上诉的途径。

鲁先生说,他一共去了OATH办公室三次,提交了垃圾放在院子的照片,两个月后,他收到了OATH发来的决定书,免去了他的罚款——《决定书》写著,上诉人提供的证据得到采纳,法官认定垃圾是放在他自家院子,没有丢到马路,免去了对他的处罚。

鲁先生说,华人一是担心英文不好;二是懒得花时间。其实不用担心语言问题,OATH有提供翻译,如果自己有道理的,尽管大胆去上诉,不过上诉确实需要花些时间。但是在心理上,首先对罚单不要害怕,这是很重要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黄翔《东方大诗》隆重出版

    下一篇: 2020年总统选举 你选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