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总统选举 你选谁?
2019-06-12

陆天娜(Wiki-CC-BY-2.0

如果,2020年总统选举在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之间二选一,民众会选谁?《纽约邮报》10日报导,根据目前的民意调查报告,大部分纽约客会将手中一票投给陆天娜。

锡耶纳学院民调专家格林伯格(Steven Greenberg)表示:“纽约客更偏好投给陆天娜,而不是白思豪。陆天娜可以轻易地在每个州击败白思豪,包括纽约市,陆天娜的支持率领先白思豪。”

陆天娜和白思豪都有意竞选2020年总统,以下是10日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所发布的民意调查报告:假设陆天娜对决白思豪的话,她以56%比白思豪的25%遥遥领先。该报告调查时间为6月2日~6月6日,针对812位登记选民。统计误差为4.1%。

民主党选民中的数字:陆天娜的支持率仍领先69%,白思豪只有18%。但白思豪在非裔选民和年轻选民中占有优势,不过,也仅有3分和8分的小幅领先。而在年长的选民中,陆天娜的支持率超过40分;白人选民对陆天娜的支持率也超过50分。

在所有选民中的数字:53%的民众对白思豪不看好,仅有29%看好他。即使他执掌的纽约市,仍有52%的民众不看好白思豪,只有39%看好他。

在全国的民主党人的数字,只有39%的人看好身为两届纽约市长的白思豪,45%的人认为他不怎么样。而在非裔选民中,他的支持率为56%。

2020的选举就要来了,华人们的票将投向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年逾八旬华人上诉后取消罚单

    下一篇: 北维吉尼亚州出现痲疹病例 全国病例持续上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