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维吉尼亚州出现痲疹病例 全国病例持续上升
2019-06-14

【看中国讯】北维吉尼亚州的卫生官员表示,最近发现的痲疹患者在多处公共场所出入,所以提醒民众小心和痲疹患者接触。

最近发现的痲疹患者在6月2日(周日)下午5:30到晚上8:30,在杜勒斯国际机场A航站楼和行李认领处,然后于6月2日(周日)晚上11点到6月3日(周一)凌晨4:30,在位于维吉尼亚州Haymarket的Heathcote大道15225号的Novant Health UVA健康系统Haymarket医疗中心(Novant Health UVA Health System Haymarket Medical Center, 15225 Heathcote Boulevard, Haymarket, Virginia) 急诊室。

6月4日(周二)下午3点到下午5:30,这位患者在位于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Joseph Siewick 大道600号的Inova Fair Oaks 医院(Inova Fair Oaks Hospital, 600 Joseph Siewick Drive, Fairfax, Virginia) 急诊室, 包括在候诊区的时间。

如果您这些时间在上述地点之一,请注意:
• 如果您接种过两剂痲疹疫苗(痲疹、腮腺炎和风疹MMR疫苗,或其他国家/地区提供的仅痲疹疫苗),您已经受到保护,无需采取任何行动。
• 如果您只接种过一剂痲疹疫苗,您很可能会受到保护,您从任何这些暴露中感染痲疹的风险非常低。但是,要获得完全免疫力,请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联系,以获得第二次疫苗剂量。
• 如果您从未接种过痲疹疫苗,也没有痲疹病例的纪录,那么您可能有感染痲疹的风险。请联系当地的卫生部门或医疗保健提供者,获取有关的预防资讯,以降低您感染的风险或采取其他预防措施。如果您发现有痲疹的症状,请留在家中并远离其他人,并立即致电医生或卫生部门,以获得进一步的护理。在去医生办公室或急诊室之前,请提前打电话,告诉他们你接触过痲疹病人。

欲了解更多痲疹的讯息,请访问维吉尼亚州健康部:http://www.vdh.virginia.gov/epidemiology/epidemiology-fact-sheets/measles-rubeola/。

痲疹病毒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它存在于人的鼻子和喉咙的黏液中,可以通过咳嗽和打喷嚏传播,可以在空气中存活2个小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如果一个房间里只要有一个人患病,那么在那个房间里所有靠近那个人的人们,如果没有接种过疫苗的话,90%会被感染。

痲疹病例今年在全美国范围内飙升。从2019年1月1日至5月31日,在26个州确认了1022例痲疹病例。这是自1992年以来病例数最多的年份。2000年,曾经宣布这种疾病已经被完全消灭了,但现在,病毒又回来了,并且疫情继续增长。

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for Allergies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所长福茨(Anthony Fauci)医生表示,原因很简单,是选择给孩子接种疫苗的人数下降,特别是在痲疹暴发地区。

福茨说:“大爆发出现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区,以及罗克兰郡北部的一些地方,那里人群疫苗接种率非常低,因此感染面积很大。”

最脆弱的人群是因为年龄太小而无法接种疫苗的婴儿。“那就是问题所在。通常会让孩子在12到15个月之间第一次接种疫苗,然后在4到6岁内接种第二次疫苗。”

福茨表示:“但是当你在传染率高的地区,无论是国际旅行,还是生活在痲疹爆发的地区,你可以给孩子提早在6个月到11或12个月之间接种疫苗。这只有处于痲疹爆发的地区时,才会这样做。”

即使你以前接种过疫苗,成年人也可以直接去接种疫苗。“一般来说,应该试著弄清楚你是否接种过全部疫苗。如果你没有,或者感到担忧,再次接种疫苗是没有害处的。”福茨说。

还可以选择进行血液检查,看看你是否有痲疹抗体,虽然不太方便,所以福茨说,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不确定的情况下直接接种疫苗。“这真的很安全,尽管有错误信息说,疫苗会造成不良影响,实际是没有的。” 福茨说。

在大多数病例中,痲疹导致全身发烧、流鼻涕、咳嗽和全身性的红疹。然而,感染者中有很小一部分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如:肺炎和危险的脑肿胀。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每1千名患有痲疹的儿童中,有一、两名会死于并发症。今年还没有人死亡。

此外,痲疹从其他国家进入的可能性不断上升。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去年报告了8万2千500例痲疹病例,比前年增加了三倍多。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克拉克医生(Tom Clark)说,即使纽约市疫情仍在继续,今年的病例应该不及1992年的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20年总统选举 你选谁?

    下一篇: 洛神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