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费郡启用无人机
2019-03-21

【看中国讯】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nmanned Aircraft Systems ,UAS),也就是航拍器,是公共安全方面的下一个领域。

费尔法克斯郡正在开发一个全面的公共安全无人机系统计划,并希望公众参与提意见。UAS公共安全计划手册草案和其他信息可在www.fairfaxcounty.gov/uas上找到。

费尔法克斯郡各地将举办六次公共信息会议,公开信息会议将于下午6:30开始,静态展示无人驾驶飞机,晚上7点会有该计划概述。演讲结束后,将有机会向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郡检察官办公室、警察局和消防救援部门的代表提问。

费尔法克斯郡UAS计划将以相关的高质量图像、数据和客制的地理空间解决方案,为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的第一个响应者、其他获批准的参与机构和决策者提供更高水平的操作能力、安全和情境意识能力,同时继续维护公众信任。

该操作人员方案旨在支持各种任务类型,重点是公共安全和民众生命安全。确定的任务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搜寻及救援、洪水评估、灾前和灾后损害评估、运输管理、崩溃重建、火灾事故/现场管理和调查、有毒物质反应、对野生动物管理的情境意识和地形映射。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手册草案的第6页。飞行操作人员培训计划不仅包括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飞行/观察员培训和安全操作程序,还包括保护个人隐私、公民权利和公民自由,以及数据传播、存储、保留和安全要求。

UAS计划不会用于进行随机监视活动;不会只根据个人的特征(不限于种族、民族、性别、国籍、宗教或残疾)来追踪一个人;不会用于骚扰、恐吓或歧视任何个人或团体;也不会进行个人商业或任何其他未经授权的使用。

费尔法克斯警报中将创建一个UAS通知组,允许您注册接收任务或飞行培训的通知。这些警报将仅以地理编码的形式发送到将要进行飞行操作的区域。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使用其他替代警报/通知方法,特别是在发生紧急事件时。

UAS最初将购买六至八架无人机,紧急管理办公室、消防和救援部门以及警察局估计每架设备和所需配件的费用约为3千500美元。这些费用将从目前的预算内支出。

当然,无人驾驶飞机系统也可以被民众购买,用于娱乐。新的郡计划将允许公园管理局提供:娱乐和商业培训、课程和活动。为郡居民提供多种室内/室外的飞行场地,虚拟现实、儿童营地和UAS比赛。

华盛顿特区周围的领空比其他任何地区都要受到限制,包括有一个15英哩的禁飞区。无人机操作人员必须遵守所有FAA有关规定、安全指南和空域限制。您可以在网上查看地图。

自2018年7月1日起生效,州立法允许在公园管理局土地上不受限制的空域内使用无人驾驶飞机。您可以在网上查询不准许使用无人机的公园列表以及其他公园的信息。 Poplar Ford Park的模型飞机场地是使用无人机的推荐场所。虽然公园管理局无法规定无人机的使用,但希望无人机的操作者能够尊重公园的其他游客、远离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与文化资源区域。

鲁莽或不负责任的操作无人机,违反了联邦法律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规定,可能会导致民事罚款或刑事诉讼。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指示,意外事件由当地执法部门处理,他们会在必要时联系FAA。

如果您看到以下情况,请联系费尔法克斯郡警察局:一架被鲁莽或不负责任操作的无人机可能危及其他飞机或地面人员;无人机在您的院子里坠毁,伤害您住宅的人员或损坏财产。您可以拨打警方紧急情况电话9-1-1,或者非紧急情况下联系警察:703-691-2131,TTY 711。

为了帮助公园管理局追查了解公园内滥用无人机所发生的意外事件,请同时将事件报告给工作人员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arkmail@fairfaxcounty.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学前班半数以上准备不足

    下一篇: 台湾餐饮技艺暨管理研习班开放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