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电话诈骗激增
2018-08-10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警方最近表示,诈骗分子威逼利诱让人们给他们发送金钱或礼品卡的事例“惊人增长”。

在一起案件中,一名骗子试图说服接电话的人相信他们的亲人被监禁。来电者有时可能很有说服力,提供与所谓需要帮助的亲人有关的个人信息,例如出生日期,社会安全号码和其他家庭成员的姓名。电话通常涉及巨额支付的要求,以确保亲人获得释放。

维吉尼亚州警方称,另一个越来越多的骗局是针对维吉尼亚州性犯罪者名单上的人。这位骗子告诉被定罪的性犯罪者,他们被逮捕并且不应该打电话给警察部门。警方表示,性犯罪者常常受到威胁要通过使用“电子礼品”或使用在线支付一定金额,才能取消拘捕令。

在大多数情况下,警方表示这些骗子使用技术,让电话来电显示为来自当地警察局或警长办公室。虽然这是非法的,但调查人员很难追查犯罪嫌疑人,因为他们使用预付费电话,而且从该州以外的地区甚至国家的电话拨打。

如果您收到可疑诈骗分子的电话,警方敦促您挂断电话并向当地警察部门报告,也可以在网站上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投诉,调查这些案件,或致电1-877-FTC-HEL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学生债务全国最高

    下一篇: 维州房产售价二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