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斯比克湾改善项目初见成效
2018-08-04
【看中国讯】追踪美国河口染的非营利组织契斯比克湾基金会最近表示,契斯比克湾的健康状况正在改善,但随著粪肥和雨水继续流入该流域,依然存在巨大的挑战。

契斯比克湾基金会发布的报告分析了改善水质的项目成效。去年是执行联邦政府规定的“减少染”的总项目的一个中间点,项目将在2025年结束。“只有各个州和联邦合作扩大他们的项目并加大推力,否则海湾及其河流和溪流可能永远不会被拯救,”基金会主席贝克(William C. Baker)在一份声明中警告说。

美国环保局要求各州减少来自水处理厂和来自农场和城市泾流的磷,氮和沉积物染。报告指出,海湾中臭名昭著的氧气死角正在缩小。水草和牡蛎数量正在回升。水更清澈。但该基金会警告说,一些州,特别是宾夕法尼亚州,没有足够的力量阻止粪便从农场泄漏。

该基金会还表示取消对电厂排放废水的规定也染了海湾。贝克还警告说,契斯比克湾基金会会起诉任何延迟清理计划的努力。他说,联邦环境保护局应该让州政府承担起责任来,实现目标。目前科学数据显示的很清楚,项目蓝图正在发挥作用。该基金会分析了从纽约到维吉尼亚州的流域中每个州的环保部门数据。

水处理厂采取的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染。他们正在过滤处理过的废水中的染物,然后才将其释放到河流中。总体而言,各州正在减少磷和沉积物染。但他们在遏制氮素方面落后。

该基金会表示宾夕法尼亚州在减少农业泾流方面遇到了困难,萨斯奎汉纳河从宾夕法尼亚州流入马里兰州的海湾。报告还表示,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限制农场和城市的泾流。解决方案将包括实施更好的雨水管理系统。农民更好地储存和使用粪便,不要让牲畜接触到泾流。

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发言人克莱诺蒂克(Deborah Klenotic)说,该州的33,000个农场面临著减少排水的巨大挑战。但她表示正在进行重大努力,包括增加农场检查和寻找更多资金帮助农民改善粪便管理方法。该州还在利用数据查明哪些郡影响最大。

马里兰州环境部发言人爱普森(Jay Apperson)表示,该州已经很好地实现了其目标。维吉尼亚州州长诺瑟姆(Ralph Northam)在一份声明 中表示,维州政府致力于实现2025年的项目期限。

美国环保局发言人斯特恩伯格(David Sternberg)说,环保署将在未来几周发布海湾清理评估工作。有海湾泾流的州包括特拉华州,马里兰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维吉尼亚州和西维吉尼亚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血库告急

    下一篇: 房屋检查门道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