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斯皮克湾海湾水质改善
2018-07-10

契斯皮克湾大桥 (维基百科/公有 领域)

【看中国讯】紧邻契斯皮克湾的几个州和联邦政府之间的改善海湾健康的协议预计将在2025年完成,目前项目已经过半,最近一份报告记录了项目的进步和失败之处。

根据契斯皮克湾基金会(CBF, Chesapeake Bay Foundation) 的资料,由于契斯皮克清洁水质蓝图协议(Chesapeake Clean Water Blueprint agreement), 海湾水质正在改善, 死亡地带正在萎缩, 草本植物开始茂盛,牡蛎数量也正在增加。

CBF总裁贝克(William C. Baker)说:“很多工作已经完成了, 海湾正在变得更加干净, 我们所爱的物种正在回归, 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势头,继续努力。”

贝克说,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做出了主要的贡献,主要是升级了污水处理厂。但是他说,在解决来自农业,草坪和街道来源的污染方面一直很困难,并且不太成功。宾夕法尼亚州在改善农业径流的方面远远落后。

“联邦环境保护局,环保署,需要对宾夕法尼亚进行制裁,”贝克说。他还表示,推迟之前商定的2025年改善期限的讨论让人很担心,任何延迟都会发出一个信号,表明各州和政府不是真诚希望拯救海湾。“这个清洁水质蓝图实际上是从2008年切萨皮克湾基金会的诉讼和解结果而开始。因此,我们可能不得不回到法庭上,但我们可能会寻找其他方法来让截止日期不变,”贝克说。

贝克还对联邦政府解除对空气污染控制的努力表示担心,空气污染造成大约三分之一的氮污染,这对当地河流,溪流和契斯皮克湾造成了破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惊!公民欠税5万将被吊销护照

    下一篇: 66号公路早晨交通尖峰时段  收费高 车速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