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城市政府:雨水费提供水质保护
2016-07-16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政府向民众解释说,雨水项目费用(Stormwater Program Fee)是必要的,这是马州与联邦政府的监管要求,目的在解决水污染、雨水流径管理与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简称EPA)授权之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复原工作 ;同时确保市政府有足够资金,进行必要的基本建设改进,以满足EPA清理切萨皮克湾的要求。据盖城市政府估计,初始阶段的工程费用在$2,800万到$3,500万之间。


2017年会计年度(于2016年7月1日开始)的雨水项目费用,由市长与市议会制定,每计费单位为$22.44,向所有屋主征收。费用是基于不透水地表(impervious surface)而定,500平方英尺的不透水层为一个计费单位。根据空中照片构建蓝图、批准的蓝图、实地勘查、和工程技术开发工具等组合而决定。费用是由盖城收集,包含在蒙哥马利县房地产税的帐单中。

屋主可用一个在线工具,填入地址,就可以查找到计费的单元数量和相关费用。在线工具可以在市府的网站http://maps.gaithersburgmd.gov/stormwaterProgramFeeSearch/找到。更详细的信息可以在雨水管理项目网站(http://www.gaithersburgmd.gov/services/environmental-services/stormwater-management-program)中找到。若还有关于该项目和收费计算问题,请联系雨水服务:StormwaterServices 301-258-6370,stormwater@gaithersburgmd.gov。

2016财政年度收集的雨水项目开销用在:日常维护、检查、执法、与基本建设的改进上等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月份免费「公园电影」又来了

    下一篇: 为准父母迎接新生宝宝聚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