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法拉盛:昔日的辛劳 今日的繁荣
2016-07-15



杜总干事与实习生们交流研讨。(图/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78日,中华总商会青商会高中实习生与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的大学实习生到飞越皇后(Queens Crossing)参访富顿集团(F&T Group)与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Peter Tu)。在富顿集团的模型展示厅,杜总干事和行政总裁李信亿(Michael Lee)给实习生们展示了法拉盛的地势面貌与发展变化。纽约州众议员 金兑锡(Ron Kim 和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rvisky 也分别为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华总商会主席于金山提到,当他在1979年来到法拉盛的时候,法拉盛是一个毫无生机的荒废区域,现在发展成小商业繁荣的地区。这一美好的变化来自于老一辈的努力,年青人应该感谢老一辈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成长环境。

杜彼得也强调的要懂得尊敬前辈并悉听教诲,同时也要善待幼者。正如孟子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理。现在的年轻人是老一辈们的希望,幼儿则是年轻人的未来。当然,生活在美国,作为亚裔的一份子,要以美国为荣。他表示,美国属于我们,请记住自己是美国亚裔,要多参与社区建设与美国社会发展的相关活动。不管任何种族,在美国投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与社区的方式。候选人当选与否并不是因为个人爱好问题,而是该位候选人是否有利于社区的发展建设。

富顿集团的行政总裁李信亿向实习生们介绍,对于房地产来说,时机、地点和团队合作皆是缺一不可的。就因为富顿集团把握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渥良机,致使法拉盛变得更加辉煌璀璨。

研讨会后,杜总干事和李总裁在木兰厅为实习生们举办中西合壁的盛宴。期间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光临午宴与实习生们简单会面。实习生们对于可以见到法拉盛的领军人物感到非常荣幸。


总干事杜彼得(左六)、州众议员金兑锡(左七)、李信亿总裁(左八)和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左九)等与实习生们合影。(图/总商会提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激发未来想像力 纽约台湾新创论坛

    下一篇: 维州费县将 升等911 系统短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