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增加自行车租赁站点
2018-07-30

(cctrail.org-Capital Crescent Trail)

【看中国讯】Capital Bikeshare 自行车租赁公司正在扩大领域, 并在乔治王子郡成立了站点。这些站点位于Largo Town Centre 地铁站和Wayne K. Curry办公楼﹔ 沿著美国1号公路也有一些: 在Hyattsville大学公园和郡边界区域。

乔治王子郡公共事业部发言人琼斯(Paulette L. Jones)说: “我们真的很兴奋,因为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下去,直到全郡都有服务。在夏季之后,预计会覆盖到国家港湾地区。”

您可以在其网站上查询Capital Bikeshare 租赁站点的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嘉年华会大汇总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探寻步道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