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探寻步道安全措施
2018-07-30

(cctrail.org-Capital Crescent Trail)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正在制定计划,旨在提高首都新月步道(Capital Crescent Trail)上穿越贝塞斯达市小瀑布公园大道(Little Falls Parkway)的安全性。

81岁Chevy Chase居民盖林(Ned Gaylin)是退休的马里兰大学教授, 他两年前骑著自行车通过路口时被撞死。自从那次致命的撞车事件以来,小瀑布公园大道在步道交汇处暂时减少为两条车道,每个方向各一条。

该郡表示,采取临时措施后,一年内发生了两起汽车撞车事故和一起自行车撞车事故﹔以前当大路有四条车道时 - 每个方向两条时, 每年发生了六起 汽车撞车事故和六起自行车撞车事故。

“我们正在考虑几个选项,包括设立行人天桥或行人隧道。我们正在考虑将步道转移到阿灵顿路或Hillandale路北部与南部的交叉路口,”蒙哥马利公园项目经理蔡先生(Andrew Tsai)说。

其他的想法包括设立交通控制信号,行人启动行人路口通过灯号,永久性的车道减速和设立速度显示表。

首都新月步道是该郡使用最多的步道–有许多娱乐和通勤的自行车骑车者, 慢跑者,健行者和推婴儿车的人。蔡先生说:“这里高峰期每小时有大概800个人通过,是蒙哥马利郡最受欢迎的步道。”蒙哥马利郡正在寻求市民对拟议变更的意见,许多人都参加了蒙哥马利公园管理部在萨默塞特小学(Somerset Elementary School)举行的社区会议。

盖林的遗孀丽塔(Rita)敦促规划人员保持安全第一。她说:“对所有使用这条步道的人来说,安全是主要的问题。”

管理部门工程师目前正在审查十几个不同的方案,并希望在秋季将其削减到三个,并在冬季向计划委员会提交一份提案供其批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增加自行车租赁站点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49_ 简介精神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