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检查门道多
2018-08-04

【看中国讯】购买新房通常涉及到房屋检查,然而消费者团体警告购房者,许多房屋检查都很不彻底。“华盛顿消费者支票簿”(Washington Consumers’ Checkbook)网站公司租了一间房子, 假装是潜在的买家,请12名房屋检查公司对房产进行评估。

“我们对许多人的表现感到非常惊讶。不是所有的人,但他们中的许多人表现的非常糟糕,”Checkbook.org执行编辑布拉斯勒(Kevin Brasler)说。

布拉斯勒表示,所有的房屋检查公司都错过了一些检查项目,这些可以原谅- 但是让他震惊的是,平均花费540美元的工作,其实工作量很少。

“他们不会爬梯子看屋顶,不会检查每个出口,也不会打开和关闭每扇窗户。其中有一个人没有检查房子里的任何管道,因为他说房子没有住人,”布拉斯勒说。

布拉斯勒表示,他了解一些公司有不进行烟囱检查的政策,但他表示,检查员至少可以将手电筒照到壁炉上,看看是否有烟囱调节器。一些公司不检查是否有虫害。“但是,也许你应该注意到这个家的地下室里有巨大的鼠类问题,”布拉斯勒说。

了解检查员是否彻底的一种方法是要求查看以前客户的样本报告。“检查他们的另一种方法就是问他们:『你会做什么,你不会做什么,需要多长时间?』”布拉斯勒说。

Checkbook.org的其他建议和观点包括,房地产经纪人可能会推荐比较松的房屋检查员,而不是选更严格的检查员,以确保销售快速完成。布拉斯勒建议自己找房屋检查员。在聘请检查员之前,询问他们的背景和认证。布拉斯勒说这个领域经验很重要。

在专业房屋检查之前,应该自己对房屋检查一下,向卖家询问问题并仔细查看房屋信息。检查员到达之前,自行检查一下以便指出潜在的问题。“找到让你担心的事情,并确保检查员真正的检查到这些事情,”拉斯勒说。如果您担心检查员评估的质量,请带上您自己的专家。例如,如果您认为屋顶已经老旧并且漏水,请带上屋顶检查员。尤其重要的是,如果您希望卖家支付维修费用,请确保检测到的问题在报告中附有照片和说明。

值得探讨的一个常见问题是潮湿的地下室和爬行空间。布拉斯勒说,找出潮湿的原因,它通常是排水沟堵塞或外部排水不畅造成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契斯比克湾改善项目初见成效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