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领导为何接不到诈骗电话?原来有红名单!(图)
2016-11-08


普通老百姓常常收到诈骗电话。(网络图片)


对于大多数中国手机和电话用户来说,接到骚扰或诈骗电话是常事。然而,同样使用手机和电话,大领导们却接不到诈骗电话,这是为什么?

微信公众号“华商早参”5日转载了一篇文章,看完让人恍然大悟。

文章称,告诉大伙一个事实:对于那些骚扰、诈骗我们的垃圾短信,其实电信运营商是有办法对付的,这在电信内部并不是什么秘密。你可知道,只要达到一定级别的领导,就收不到诈骗短信了!为什么?领导要收到诈骗短信,那还了得!要知道,中国的电信运营商都是垄断性的国企,国企就是一种变相的衙门,为上负责,为上服务,所以,电信部门都有红名单,保证一定级别的领导收不到垃圾信息、诈骗信息。

那为什么运营商可以屏蔽,却又不对这些垃圾短信采取措施?

答案是:利益!要知道垃圾短信也是要付费的,骗子群发的信息都是海量的,一毛钱一条是不贵,但有那么多诈骗者、垃圾短信发布者,每天要发多少条短信?

有读者说,你就忽悠吧,当年,不就有高级别的领导在东莞收到过那种信息吗?可是,又有几个大领导收到了?还有,当年那事出来后,东莞领导不是立即组织召开各部门会议,并很快就堵住漏洞了嘛——领导收不到了,而你是不是可以照样收到洗浴中心的那种短信?

是的,这就涉及到短信群发问题。要知道,诈骗短信也好、垃圾短信也好,都是海量的,必须群发,如果是人工发,那成本还不高了去!

而群发是需要端口的。所以,这就是事实:所有的诈骗短信、垃圾短信,都是由端口群发的,而这种端口,都是运营商批准的。可以说,他们为了利益,与诈骗犯是合伙人,是同谋关系,为了自己的营收利益,帮助一些恶棍来骚扰我们,甚至诈骗我们,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电信红名单是红的,但电信运营商的心却是黑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亲信肖捷履新财政部长 传是吴仪侄子(图)

    下一篇: 国务院新换三部长 两人来自中纪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