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费郡居民下雪须知
2018-12-30

【看中国讯】下雪的日子,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我们在此为您收集了一些冬季常用信息,帮助您做好准备,平安愉快的度过今年冬天。

费尔法克斯郡网站上提供了一份《下雪指南》(https://www.fairfaxcounty.gov/snow/),里面有维吉尼亚州交通局VDOT的铲雪信息(可以跟踪铲雪车!)、天气预报和预期降雪信息、维护道路/人行道信息、铲雪的8个地方、创建邻里铲雪计划、铲雪车通过时如何使雪不堵到车道的技巧和铲雪安全。费尔法克斯郡一般不铲除道路上的积雪,而是由维吉尼亚州交通局担负这个责任。

2016年1月20日,在晚上通勤的时间,下了少量的雪却造成了交通大拥堵,让许多人在路上耽搁了数小时。为了帮助我们地区更好的准备并尽可能避免这些可怕的通勤状况,本地国家气象局现在提供可能的冬季通勤危险声明。

“一系列特殊情况必须汇集在一起才能造成1月20日的交通状况。”位于斯特林(Sterling)的国家气象局警告协调气象学家斯庄(Chris Strong)说︰“包括道路远低于冰点、存在少量积雪和交通尖峰时段。当我们看到这些可能出现在一起、需要提前通知的时候,我们将发布冬季通勤危险预告。这些将作为特殊天气预告在广播电台播放、张贴在我们的网页上,并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进行传播。”

下雪天,如果您需要了解郡政府是否延迟开放或者关闭,可以在网站上查询郡政府的最新状态:www.fairfaxcounty.gov,或者推特@fairfaxcounty,或脸书@fairfaxcounty。费尔法克斯郡的警报将在电视台16频道播出(Channel 16 TV crawl),或者拨打紧急信息热线703-817-7771,TTY 711查询。

另外请注意,郡内的三个法院自行决定延迟上班或者停止上班时间,但郡政府会通过上述渠道发布上班时间信息,以便您了解是否应该出席陪审义务,或者案件被推迟以及是否有法院服务。费尔法克斯郡公立学校系统同样自行决定上课时间,是独立、不同于郡政府的决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加强交通安全防止司机使用手机

    下一篇: 冬季预防水管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