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12-30


庆祝中华民国108年开国纪念元旦升旗典礼

庆祝中华民国108年开国纪念升旗典礼,将于2019年元旦上午10时假洛克维尔市中心区理察‧蒙哥马利高中(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 Rockville, MD 20852, 355公路著名家具店Marlo后方)隆重举行。

欢迎大华府地区所有爱国侨胞,踊跃参加这项迄今已连续举行15年的盛大庆典。届时国府驻美代表处也将于典礼后,假该校餐厅举行华府全侨团拜。备有精美餐点招待侨胞。华府荣光联谊会将退辅会邱国正主任委员赠送制作精美的300条国旗围巾现场赠送来参加升旗典礼的侨胞,先来先发,送完为止。侨教中心也将在团拜会场,赠送印制精美之2019年月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书画名家陈振华举办和平书画展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加强交通安全防止司机使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