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最新选情
2016-11-08


目前,唐纳德·川普以151张选举人票领先希拉里·克林顿获得的104张选举人票。华盛顿时间晚上9点,又有一些州结束投票。

目前,克林顿赢得的州包括麻萨诸塞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罗德岛州、伊利诺伊州、纽约州和华盛顿特区。

川普继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西维吉尼亚州、俄克拉何马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阿拉巴马州,又斩获密西西比州、南、北达科达州、内布拉斯加州、怀俄明州、德克萨斯州等州。

目前他们分别取胜的都是传统上支持民主党或共和党的州,因此结果还不令人意外。

在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等摇摆州,计票仍在进行当中。但是在拥有29张选举人票的佛罗里达州和13张选举人票的维吉尼亚州这两个关键州,目前川普都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Kitt

    上一篇: 〝胜利之夜〞皆选曼哈顿 纽约空前警力严阵以待(视频)

    下一篇: 本次美国大选将打破投票人数历史记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