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水域氮污染严重 化粪池是元凶
2016-10-17


多年来,科学家知道,长岛附近的沿海水域有过高的氮含量,使得藻类过度繁殖并造成大量的鱼类死亡。大自然保护协会(Nature Conservancy)委托Woods Hole Oceanographic Institution和Stony Brook University进行一份研究,以了解氮元素是如何进入水域的。

结果研究发现,大部分的氮是从化粪池流失出来,经由地下水流入海里的。大自然保护协会长岛分会主任南希‧凯莉(Nancy Kelley)解释,氮是肥料的重要成分。海水里过多的氮就是过多的肥料,导致藻类爆炸性的繁殖。过多的藻类会引发毒性,使得海滩时不时必须关闭。它也减少海水里的氧气,造成鱼、虾、龟类等海洋生物大量的死亡。

长岛的人口自上世纪60-70年代开始增长,废水量自70年代以来增加了三倍。废水从长岛砂质的土壤中流入海水。位于长岛的皇后区、布鲁克林区和部分拿骚郡有地下排水道,然而长岛东半部的整个萨福克郡却仍然依靠化粪池处理废水与排泄物。据估计,萨福克郡有36万户住家的化粪池。

萨福克郡现在正致力找寻解决氮污染的方案,并已开始测试几种新式的化粪池,可自动减少废水中的氮含量。保护协会的政策专家,凯文‧麦唐乐(Kevin McDonald)表示,这种新的化粪系统可移除废水中四分之三的氮含量。

被问及,有了解决方案,但如何使三、四十万户家庭更新他们的化粪系统时,麦唐乐表示,当地政府正在参考其他地方、其他项目的范例。比如说,麻塞诸塞州规定房屋易主时必须将房子不符合规定的地方改善才能过户。罗德岛则给所有的居民7年的时间更换新的系统。他也提到联邦政府及州政府以减税的优惠方式鼓励人们使用再生能源也是值得借镜的,郡政府正在研究如何获得补助基金以提供类似的税务优惠。

麦唐乐猜测,萨福克郡的废水管理法应该会在6到9个月内更新。最先受到影响的可能是新建房屋,或申请翻修房屋的人们,他们可能被要求安装抗污染的化粪系统。

老式的化粪池安装成本约在$8,000-$10,000。新的抗污染系统目前的安装成本在$12,000-$13,000。但是随着技术的成熟,麦唐乐希望看到成本降到$10,000,那时就不会比不同系统更贵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两项最新民调显示 希拉里领先川普

    下一篇: 狩猎备受争议,「踏板熊」被杀引民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