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税取消后,你还需要立遗嘱吗?
2016-11-03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作为汽油税交易的一部分,新泽西州的遗产税将于2018年走入历史。对州内一些帮家庭节税的律师来说,他们的业务可能下降。但一些律师表示,人们仍然需要写遗嘱,因为遗产规划不仅仅是为了避免税收,而是牵扯到如何在你身后保护你的家人,及如何分割你的资产。
 
例如:你的继承人年纪太轻,无法管理财务怎么办?Fort Lee律师和财务策划师Martin Shenkman说:「当我21岁的时候,如果有人给我50万美元,我会去买一辆抢眼的红色跑车。」
 
或者,留一大笔钱给有毒瘾的家庭成员是否明智?「这是一个死刑,」Elmwood Park的律师Kenneth Cohen说,因为他们会把钱用来满足他们的毒瘾而导致药物过量。
 
你有未成年或有特殊需要,需要监护人的子女吗?你有第二次婚姻吗?你的继承人会不会争夺你的度假屋、珠宝首饰、甚或蒙尘的旧唱片?
 
遗产税取消后,「钱会更多,但这并不意味着问题会减少,」”Hackensack律师Peggy Sheahan Knee警告。
 
此外,即使新泽西州的遗产税(estate tax)将在201811日取消,一个类似的税项继承税(inheritance tax)仍然存在。遗产税适用于遗留给父母,配偶,子女和孙子女的资产,而继承税适用于留给兄弟姐妹,朋友,侄女和侄子的钱。继承税的税率从11%到16%不等。Knee指出,「这是一个不应忽视的税。」
 
新泽西州遗产税的结束也将影响其他专业人士,例如会计师,财务规划师和保险销售人员。根据Knee,以后将没有必要聘请会计师提交新泽西州的遗产税申报表。
 
CohenShenkman都说,以往律师都把遗产规划的重点放在减少税收上,可能因为客户比较关注这个问题。
 
「客户比较愿意为省钱去找律师,而不是协调家庭问题,」Cohen说。为了省遗产税,新泽西的律师有一些策略,例如在你还活着时将钱财转让,使遗产额低于应纳税额。他们也建议夫妇分开他们的资产,使每个配偶可以利用全额的豁免额度。
 
受访的三位律师表示,自从15年前联邦遗产税负担变轻后,遗产规划的需求已开始减少。现在,一个人可以留545万美元给继承人,也就是说一对夫妇可以留接近1,100万美元给后人,而不需要面对任何联邦遗产税。
 
随着人们的寿命越来越长,几位律师表示他们的业务开始注重在「老年法律」(elder law)。「人们越来越长寿,他们必须考虑授权委托书和医疗指令」,Knee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哥大教授:希拉里若当选或面临弹劾

    下一篇: 美加周日夏令时结束 你需要了解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