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致辞不影响独立日活动
2019-06-30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将一如既往的举办传统的7月4日庆祝活动,包括:游行、音乐会和放烟火,以及总统的致辞。

川普总统将在林肯纪念堂向全国民众发表讲话,致辞的时间尚未确定,但保证不会与人们所期待的任何传统活动时间冲突。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李斯特(Mike Litterst)表示: “我们将继续与白宫合作,创建一个 『向美国致敬』的活动,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国人聚集在一起,庆祝我们的国家独立日。”

公园服务部门表示,虽然白宫尚未宣布川普总统致辞的细节,但预计不会与其他预定的活动冲突或重叠。国家独立日游行、“国会大厦四号(Capitol Fourth)”音乐会和放烟火节目将照常举行。

游行将在宪法大道举行,“国会大厦四号”是在美国国会大厦西草坪上举办的现场、电视直播的音乐会。

公园服务部此前宣布,放烟火的地点将从华盛顿纪念碑搬到西波托马克公园(West Potomac Park),放烟火的时间从17.5分钟延长至20分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水费7月1日起调整收费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97_ 简介美国的医疗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