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01_ 简介神韵交响乐
2019-07-29


(Wikimedia-CC-BY-SA-4.0)

: 请介绍一下神韵交响乐? 

 
答:较之于其他音乐,大概只有交响乐是需要听者正襟危坐的。但只要静静去聆听,都会感受到愉悦,无所谓“懂”或“不懂”音乐。聆听音乐具有降低血压、稳定心率、减轻焦虑、增强注意力等功效已被现代研究所证实。而神韵交响乐在任何观众群中都能产生共鸣,因为全世界的每一个人和都渊源的中国文化结过缘。  

神韵交响乐既有中国传统风格的“神韵”自创曲目,又包含西方经典曲目:如柴可夫斯基最令人振奋的经典作品之一—— Waltz-Scherzo诙谐圆舞曲,作品第34号等;结合中西方乐器这种独特表演方式来展示细腻与宏大的不同音乐风格;以交响乐的形式来呈现五千年中华文明,唤起人们的正信。  

现场的音效是任何音响器材都无法比拟的。神韵交响乐的演奏家均来自于带著拯救世人使命的神韵艺术团,他们中有许多国际上公认的著名音乐家。凭借著精湛演技与神圣使命,神韵交响乐向在场听众传递光明、向善的纯正能量。如果是个音乐爱好者当然更不容错过,欣赏中会得到新的领会、心灵的净化与升华。

今年1012日(周六)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上演的两场神韵交响乐将是场难得的音乐盛宴!详情请上网查询:shenyun.com;或 ticket.shenyun.com,电话: 888-90-shows,或剧院票房: 57th Street and Seventh Avenue, New YorkNY 10009,周一至周六:11 AM-6 PM,周日: 12 PM-6 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马州农贸市场福利券半价补助

    下一篇: 8月2日社区长者牙齿护理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