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法拉盛夜市」开市
2016-07-11
【看中国纽约讯】715日,第二届「法拉盛夜市(Flushing Night Out)」将于在法拉盛高中(Flushing High School)拉开帷幕。

夜市分为4次,每隔周五一次。时间分别是715日、729日、812日、826日,晚6点到晚11点,届时,知名小吃品种丰富,有莱泽利(Lezzetli)冰淇淋、韩国薄饼、铁板烧烤、饮料店Uncle Drink等等美味佳肴。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崔容准(John Joe)表示,去年首届夜市吸引了超过3000民众参与,相信今年的人数会更多。他希望通过这个由社区商家和民众共同参与的活动,打造法拉盛繁荣的美食和购物集市,为法拉盛居民提供一个夏日消暑休闲的好去处,展现法拉盛的多元化,促进社区的和睦和商业发展。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表示,去年的夜市人气火爆,尤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今年在法拉盛地标之一的建校140周年的法拉盛高中举办,显得别具意义。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卡帐贴现:中小企业资金周转新法宝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