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Bike电单车今冬重启 计费方式微调
2019-11-30

(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Citi Bike(花旗)宣布,其电动自行车将于今年冬天重返纽约市场。去年4月,由于有Citi Bike的用户在使用电动自行车时受伤,促使该公司撤走了在纽约的上千辆电动自行车。

纽约的Citi Bike和旧金山的Bay Wheels均由Lyft旗下的共享单车初创公司Motivate经营。Citi Bike表示,它已经重新设计了自行车的刹车装置,现在正在与其他电池供应商合作。

Citi Bike公司在博客中说道:“我们预计今年冬天将首先推出数百辆电动自行车,并将逐步增加到更大的车队。我们对于延迟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的耐心配合。”

Citi Bike还将免除今年早些时候适用于所有电动自行车租赁的$2固定费用,而是仅向骑行者收取自行车使用时间的费用。

电动自行车租赁的新价格为年费会员每分钟收费$0.10,非会员将为$0.15/分钟。如果成为每年支付$169的会员,只要起点或终点是在曼哈顿以外的地方、并且时间不超过45分钟,则可以享受$2封顶的优惠。此外,Citi Bike还取消了2次骑行之间的2分钟等待的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看到警车要靠边停,不然要开始罚点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1月(5)_718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