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上东区骑车抢劫事件频发
2019-11-22

曼哈顿上东区一瞥(Wiki/CC BY 2.0)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曼哈顿上东区发现多起骑自行车抢手机的犯罪模式,且所有案件都是一个骑著自行车的人突然加速,抢走路旁行人手上的手机就消失这样的情境。
一位女性受害人晚上8点多在路边等Uber,被一个骑车人抢走了手机,且抢手机那人的车子连晃都没晃就直接逃跑了。后来她发现罪犯用她的手机从她的Zelle帐户上转帐了2500美元,这是每天允许的最高限额,而且还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预设了每日重复转帐!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周一晚间,这一系列事件至少发生了四起,而且是在45分钟内相继发生的。

因此,“在走路以及使用手机时要小心,目前已经有人手机在上东区被抢了。要随时注意你的周围;不用手机的时候要收起来;尽量不在走路时边走边发短信。”这是市警上东城第19分局在脸书(Facebook)上提醒民众警惕的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无现金保释”明年1月生效 布朗士毒贩提前受益

    下一篇: 纽约州新法 被收养者无需申请即可获出生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