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通过发型平等法案
2019-11-17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是美国第一个通过立法禁止基于人的天然发型而歧视的郡。蒙哥马利郡议会一致投票通过了该法案,禁止在就业、住房、出租车服务和其他公共场所对天然发型歧视。受到歧视的人可以通过该郡的人权办公室寻求最高5千美元的民事罚款。

和郡议会主席纳瓦罗(Nancy Navarro)一起推动这个法案的蒙哥马利郡议会议员贾万多(Will Jawando)说:“它将扩大种族的定义,将非洲裔后代的天然发型,例如:非洲裔的卷发、班图人的发珠结和保护型的发型,例如:辫子等都受到保护。在蒙哥马利郡,我们有超过20万名黑人和拉丁裔妇女,其中许多人每天起床,就要决定如何向全世界展示自己。”

该法案的标题为CROWN(Creating a Respectful and Open World for Natural Hair) “为天然的发型创造一个受尊重和开放的世界”法案,类似于7月分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通过的立法。威斯康星州、肯塔基州、新泽西州、田纳西州、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也已经制定了类似的法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1月(3)_716

    下一篇: 布朗士缉毒行动 纽约警方抓捕七名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