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学校配备药物中毒救生剂
2017-08-12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每个公立学校都将会配备鸦片类药物(Opioid)中毒救生剂。鸦片类药物是一些止疼片,以及海洛因的成分之一。

马州鸦片类药物过量死亡人数目前处于历史最高点,2016年该州报告的死亡人数接近1,500人。州长霍根(Larry Hogan)3月份宣布这种鸦片类药物危机处于紧急状况。

马州政府将承担在各个高中配备中毒救生剂纳洛酮(naloxone)的费用。蒙县公立学校发言人特纳(Derek Turner)表示,学校系统和县卫生部门将分担在所有县内中小学配备这种药物的成本15,000美元。

马州前不久出台了法律,要求所有学校配备鸦片类药物过量救生药物,并要求学校工作人员接受培训,学习如何使用纳洛酮。所有学校都将在9月5日开学后配备纳洛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蜜蜂虽增加 死亡率达3成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