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1月(1)_714
2019-10-31
纽约近期(自11月1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免费入籍班 Free Citizenship Class

(Flikr-CC-BY-SA-2.0)

了解“通过公民资格考试”所需的美国历史、政府和文化知识。 参与者必须学完整个12周的课程系列。报名第一天,即可上课,一旦报名就留有您的名额,所以必须参加全部的计划课程。(英文讲解)

时间:111日(周五)10001300
地点:中央图书馆(Central Library)。
地址:89-11 Merrick Boulevard, Jamaica, NY 11432
费用:免费。
电话: 718-990-0700
网站:tinyurl.com/y4l79o7d

2、工作准备培训信息会 Job Readiness Training Information Session

(Pixabay CC0 Public Domain)

如果您失业或还需找兼职工作,可参加这个为期7周的研讨会计划,以帮助您获得成功进入中级职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届时,您可与其他求职者建立联系,获得个性化帮助,并与咨询师紧密合作,制定简历和求职信,使您为想要进入的工作领域充分的准备并人尽其才。本信息会为面对面方式。(英文讲解)

时间:114日(周一)17002000
网站: tinyurl.com/y4q963pc
其他信息同上。

3、民主能生存吗? 5周公民系列 Can Democracy Survive? A Five-Week Civics Series

像皇后学院政治学教授迈克尔·克拉斯纳(Michael Krasner)这样的学者加入我们,受到大众的欢迎。提出“民主能否生存? –为期五周的公民系列”,重点讨论了对当前民主的威胁以及我们为捍卫民主所能采取的措施。 他将介绍现代民主国家的利益和脆弱性,重点介绍当今受到攻击的民主国家,并讨论削弱我们民主的问题和原因以及对这些令人担忧趋势的回应可能性。(英文讲解)

时间:116日(周三)18001930
地点:纽约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森林小丘(Forest Hills)分馆。
地址:108-19 71 Avenue, Forest Hills, NY 11375
费用:免费。
电话: 718-268-7934
网站:tinyurl.com/y33oq2rw

4、课业帮助(人文课) Homework Help (Humanities)

(Flickr-CC-BY-SA-2.0)

来到“青少年空间(Teen Space)”,就英语语言艺术和历史作业,获得一对一的帮助。(英文讲解)

时间:114日(周一)15001800
地点:中央图书馆(Central Library)。
地址:89-11 Merrick Boulevard, Jamaica, NY 11432
费用:免费。
电话: 718-990-0700
网站:tinyurl.com/y2q99njt

5、课业帮助(数学/科学/人文课) Homework Help (Math/Science & Humanities)

(Flickr-CC-BY-SA-2.0)

再次来到“青少年空间(Teen Space)”,在数学、科学、ELA和社会研究作业方面获得一对一的帮助。(英文讲解)

时间:116日(周三)15301800
网站: tinyurl.com/y4k37wzy
其他信息同上。

6、青少年法院 Youth Justice Court

(Pxhere CC0 Public Domain)

嘿,青少年们!你是否有兴趣了解更多的皇后区市政府部门?你现在是否正在研究或从事刑事司法职业? 那么,加入中央图书馆的“青少年法院”吧。

在这里,可以了解法律规则以及在司法系统中工作的人员的角色和责任,如:执法人员、法官、文员、律师等。更多相关信息,可浏览网站:tinyurl.com/y4tjjxyd。(英文讲解)

时间:114日(周一)16001700
地点:中央图书馆(Central Library)。
地址:89-11 Merrick Boulevard, Jamaica, NY 11432
费用:免费。
电话: 718-990-0700
网站:tinyurl.com/yym3cblf

7、青少年电影之夜 Teen Movie Night

每周三来到“青少年空间(the Teen Space)”,欣赏观众选出的电影。

时间:116日(周三)19002030
网站: tinyurl.com/yy2uvlvy
其他信息同上。

8、纽约城市马拉松 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Wiki-CC-BY-2.0)

今年,第49届纽约马拉松比赛(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又将开跑。每年11月的第1个周日,都是纽约数万人的奔跑大赛

这个世界上最大规模、最受欢迎的慈善马拉松赛跑,始创于1970年,如今,日益壮大,成为了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都有大量观众沿途观看,夹道欢迎、助威加油。比赛全程为26.2英里。

马拉松参赛者将跑遍纽约市的5大区,他们将首先经过布碌仑区、皇后区,接著穿越皇后区大桥到达曼哈顿;随后,比赛路线转入第一大道,穿越南布朗士区,再到第五大道,最终,进入终点站——中央公园。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们尽情奔跑,形成一个壮观盛大的场面,不容错过!今年起点,将从史丹顿岛(Staten Island)的Fort Wadsworth开始起跑,最终再到曼哈顿的中央公园。

时间:113日(周日)8:3015:00
地点:Staten Island to Central Park, NYC
费用:免费。
官网:tcsnycmarathon.org

9、纽约喜剧节 New York Comedy Festival

今年,第 16 届纽约喜剧节(New York Comedy Festival)即将登场,这是世界喜剧界的一大盛事。

届时,许多国际知名的喜剧演员将为您向上精彩的演出。大约有超过 200 位的喜剧演员将来到纽约,如:喜剧家 Nate BargatzeNicole ByerStephen Colbert Vir Das 等,现场定会让观众捧腹大笑。

时间:114日(周五)~1110日(周四)。
地点:纽约市多个场地。
费用:各场表演门票价格不同,可查询网站。
网站:nycomedyfestival.com

10、乐高博览会 Brick Fair LEGO Fan Expo

这是在新泽西州的Secaucus举办的乐高展,有超多的乐高展品,乐高迷们可以结伴一起前往参与。3岁及以下的儿童免费。

乐高(LEGO),是一家丹麦玩具公司,该公司出品积木玩具,因此,现在已通称为“乐高”。这些积木玩具,由五彩的塑料积木、齿轮、迷你人型和各种不同其他零件组成,可组装成各种模型物品。

时间:112月(周六)10:0017:00113日(周日)10:0016:00
地点:梅多兰兹博览中心(Meadowlands Expo Center)。
地址:355 Plaza Dr., Secaucus, NJ 07094(纽约开车至此,只需半小时)。
费用:全天$14(周六下午场 $9,周日下午场 $8)。
网站:brickfair.com/NJ

11、纽约罐装建筑展 Cans Struction New York

 (Wiki-CC-BY-SA-3.0)

纽约的罐头展,每年一次,也是一场艺术与慈善结合的创意展览。

今年第27届罐头展,由纽约的艺术家、设计师、工程师和学生组织等,以各型各色的食品罐头,搭建创意出大型的艺术作品。届时,将有超过30个作品参赛,最终将决出最具创意奖

评选之后,还会将所有的食品罐头捐献给 City Harvest,送与长年饥不果腹的穷人和流浪者。

本活动由SDA创立的非营利慈善机构发起举办,其作品完全由罐装食物制成。每年,在全球100多个城市中,都有志愿者团队参加Canstruction活动,其中包括:设计行业专业人员。本展览面向公众,并邀请公众在展览期间捐赠没有腐烂的罐装食品。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展览结束后,所有建筑物和公共捐赠的食物都会捐赠给当地的食物银行。

1993年以来,纽约Canstruction已向当地食品银行捐赠了超过200万磅的食物;2006年以来,向City Harvest捐赠了120万磅。自1992年起,Canstruction已为世界各地的饥饿救济组织筹集了近8200万磅的食物(标签为CanArt)。

如果您有兴趣去参观一下的话,不妨也带上一些罐头捐赠给需要的人士,捐赠地点位于展览地点二楼的信息台(Information Desk)。

时间:117日(周四)~1121日(周四)10002000
地点: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FPL综合大楼(Brookfield Place, BFPL Complex
地址:230 Vesey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281
费用:免费参加,欢迎现场捐赠罐装食物。
网站:sdanyc.org/canstruction

12、长岛大型啤酒博览会 Great Beer Expo: Long Island

(Pexels)

纽约长岛大型啤酒博览会,近日又要登场了。届时,将会有知名的啤酒厂超过 100多种来自本地、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啤酒供您品尝,其中一些啤酒更是“限量版”啊!

现场,还将有小游戏供大家娱乐,另外,还有无声拍卖会、玩具募捐与军人致礼等等,让您度过快乐的一天。

注意:入场人士必须年满 21 岁!

时间:112日(周六)第一场12301600、第二场17302100
地点:NYCB Live, home of the Nassau 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拿骚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
所在地)。
地址:1255 Hempstead Turnpike, Uniondale, New York 11553
费用:普通门票 预购$45、现场$55,司机 $12
网站:greatbeerexpo.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0月(4)_713

    下一篇: 纽约州长签法案 增加选举财务透明度 简化选举流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