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骑车适宜度全国第四
2019-07-07

【看中国讯】虽然大家可能有时感觉华盛顿特区的骑自行车人和驾车人之间经常发生争执,有时骑自行车人和汽车司机可能在路上都表现得不那么好。但是一项国际研究得出结论,总的来说,华盛顿特区是骑自行车的好地方。

欧洲保险公司COYA是一家鼓励骑自行车,并为骑车者提供特定保险计划的公司。它的一项研究表明,华盛顿特区在美国最好的骑自行车城市中排名第4。只有旧金山、波特兰和西雅图排在华盛顿特区的前面。在全球范围内,华盛顿特区排在第52位。

“华盛顿特区的自行车使用量比美国大多数城市高,实际达到了4.6%。”COYA营销经理皮克(Bianca Pick)说。这使得华盛顿特区仅在整体使用方面落后于波特兰。“它在全美的安全评分上也最高,在100分中得分76.7。这意味著与美国其他主要城市相比,特区自行车相关的意外事故和死亡人数较少。考虑到美国主要城市大量驾驶汽车的情况,这绝对是一个优势。”

但是看到许多其他国际城市都排名在美国之前,美国显然在某些地方还有改进的空间。“华盛顿特区在自行车基础设施方面的成绩并不高。”皮克说。事实上,只有纽约在美国的得分最差,“它在自行车共享方面的得分也很低。”

没有一个美国城市在全球排名前38位,并且名单中排在前面的大多都是欧洲城市,这表示了骑自行车存有主要文化差异。“前面的几个城市的自行车使用率都很高。”皮克解释道。

“例如:排名第一的城市是荷兰的乌得勒支(Utrecht),超过一半的人口骑自行车。”

荷兰和许多其他欧洲国家一直拥有强大的自行车文化。那里有平坦的土地和较小的行驶距离。和美国相比,欧洲城市道路更窄小。“美国以其汽车文化而闻名。”皮克说。

“在美国,城市规模非常大,而且绵延数英哩,所以长距离加上宽大的道路,使得美国人更愿意开车,而不是骑自行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特区重新粉刷部分人行道

    下一篇: 杜勒斯机场机票票价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