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试行汽车共享计划 允许车主租赁汽车
2015-06-24
周二,福特公司宣布将开始测试其全新的“汽车共享计划”和可折叠的车载电动自行车,以试图改变消费者态度并对抗全球交通拥堵状况。

  福特旗下的金融部门福特信贷与来自英国和美国的两家公司一起,推行了全新的“汽车共享计划”,该计划将允许福特车主将自己的车在空闲时租给预选的司机使用。届时,福特信贷将分别在英国和美国邀请12,000和14,000名消费者参与此计划。

  与此同时,福特也在测试其名为“MoDe:Flex”的多模式移动方案:包括一辆可折叠的车载电动车和一个帮助计算如何选取最省时省力的交通工具方式的手机应用。该方案正在开发一款相关的智能手表,此手表能够监测佩戴者心率以此来帮助消费者确保骑车速度而不会满头大汗影响工作。


福布斯
    来源: 福布斯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流言揭秘:“激素食品”是否会导致儿童性早熟?

    下一篇: 乐高将弃用塑料制品 使用环保材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