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芦荟的使用方法
2017-03-10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是一种有医用和美容效果的植物,但却不一定知道怎么正确使用。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一下芦荟的使用方法。

面部美容

直接取用新鲜的芦荟汁液,早晚清洗脸部之后均匀涂抹在面部15~20分钟,然后直接使用清水清洗干净。坚持下去,这样能够让面部皮肤保持光滑、白嫩、柔软,而且对于淡化脸部的色斑很有效果。

自制芦荟化妆水

使用天然的芦荟汁液,直接用来涂抹脸部,这可是一道很好美容程序。其实这也是很好的美发产品,在洗完头发后,直接把新鲜的芦荟汁液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这能很好的防止白发、脱发,还能够有效保持头发乌黑亮丽,帮助秃顶的患者更加迅速地长出新发。

自制芦荟润肌膏

材料:芦荟叶250克,黄瓜1条,鸡蛋1个,面粉和砂糖。

制作方法:

1.把新鲜的芦荟叶片、黄瓜洗干净分别弄碎,用纱布包裹住直接取新鲜的芦荟汁。
2.鸡蛋打散在碗内,加入一汤匙新鲜的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砂糖,让所有材料充分融合在一起。
3.加入5小匙左右的面粉或燕麦粉,直接调制成膏状即可。

用芦荟美发

三千烦恼丝,面对各种头发问题,可真心让人烦恼,很多女性都对如何处理头发的问题而苦恼。其实护发也是一门学问,利用天然的美发产品,让我们的美发事业更上一层楼。虽然如此,焦枯的发质和时不时飘飘撒撒如雪花满天飞舞的头屑却让人避之不及。

用芦荟治疗皮肤粗糙

肌肤粗糙和年龄没有太大的关系,很多人年龄虽然还是青春少女,但是肌肤已经步入到了老年人的行列,但是有些人却反而越活越年轻,这跟年轻的心态有着必然的联系,但同时也少不了必要的肌肤护理。

护手

直接用新鲜的芦荟汁液用来涂抹干燥的手部,对于春季护手很有效果。坚持早晚使用芦荟汁液涂抹手部,会让女性的双手在整个春季都保持最佳状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装修后去异味无烦恼

    下一篇: 如何区分泡打粉和酵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