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买衣服多送的一小块布是因为这样...
2017-03-07
生活中有许多我们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设计,但也已经习以为常的东西今天就要一次大揭密10个我们常见的设计,它的原因跟目的是什么,一起来看!

衬衫背后的“环”。有一种说法是用来挂衣服的(但衣服很容易皱..)



另一种说法是多年前美国大学生会在他们有男女朋友时把那个环减掉,代表“稳定交往中”。



笔电电源线上的圆筒其实是用来保护“铁氧体磁芯”(Ferrite Core)的,用来降低电线对电路的影响。不只是装饰喔~~~



飞机玻璃上的小洞?飞机玻璃其实有“两层”,中间的洞是为了调节内外的气压。



样皮擦蓝色的那一端可以擦墨水?不,橡皮擦之所以会有两色的设计,是为了对应不同种类的纸张材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涨知识!11个天天见到却被忽略的隐藏功能

下一篇: 她在钥匙涂上指甲油,老公以为她疯了,结果惊呆了!聪明人赶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