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和Costco:美国超市的新鲜事儿(下)
2016-05-08


【Costco篇】: 采买攻略

在美国,一旦去过Costco两次以上,之后就再也离不开Costco了。为何说要两次以上呢?因为对于第一次去的人而言,只会讶异于它的高价。几乎每件物品的价格都在10美元以上,只要稍微采买几件物品,就快花到100美元。不习惯一次花费这么庞大金额的人而言,的确是有点舍不得。

在普通的美国超市,每次最多的消费金额也只不过30多美元。不过熟悉了Costco的消费模式,就知道其实在Costco购买某些东西还是非常划算的。

全球的Costco都需要会员卡才能进入消费,会员费是每年是55美金,同时可以免费申请一张附卡。附卡的申请人必需是主卡人的另一半、父母或是兄弟姊妹。不过在您的带领下,也可以招待没有会员卡的朋友一同进入消费。

那么Costco到底有甚么魅力呢?它有甚么东西好买呢?甚么东西特别物超所值呢?以下就让我们来细说分明。

食品
1 牛奶:美国的牛奶是愈低脂的愈便宜。市面上通常是无脂、1%、2%和全脂的牛奶。Costco的牛奶价格是所有地方里最便宜的。大约1加仑便宜$1~$2左右。
2 烤鸡:到Costco必买的就是它的烤鸡了,大只实在,$4.99一只,几顿都吃不完,可以把鸡胸肉作成凉拌鸡丝,鸡骨拿来熬汤,再加一点白菜和豆腐,就是一道褒汤了。
3 羊肉(用网装):质量非常好,一点腥膻味都没有。
4 可颂面包:12个约$4.99,非常浓郁香醇,且很大一个。稍微放到烤箱烤一下,就非常好吃了。可以当作早餐来吃。

水果
1.红苹果、青苹果:12个大约$5~$7多左右。依品种价钱不同。一般富士苹果比较贵,但比较一般的美国超市,它的苹果要大的多,且价钱较便宜。
2.菠萝:大约一颗$3以下的价钱。不过要注意是否有放太久发霉的情形。除此之外,质量是很好的。
3.柠檬:COSTCO的柠檬比别的店的质量好,大又多汁,一般可用来做Cheesecake、做菜,或是加在可乐里面喝,又是不同的风味。
4.樱桃:红色的是BingCherry,一般是4磅$10左右。黄色稍贵一些,但更好吃一些,不过都比外面便宜。
5.橘子:小小的一颗,大约5磅$3.99左右。比美国超市的$4.99或$5.99都要便宜。

甜食
1.Tiramisu提拉米苏:Costco自已制作的提拉米苏,用个正方型纸盒装的,香甜不腻,份量十足,价钱大约是$15左右。如果刚好要招待朋友喝个下午茶,这是个很好的选择。另外,在冷冻库里有贩卖冰淇淋式的提拉米苏,有时会有摊位提供试吃,价格为 $10左右,也是不错的选择。
2.咖啡粉:在美国如果不喝咖啡就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了。无论是Maxwell House麦斯维尔或是Starbucks星巴克都比WALMART或美国超市便宜,以麦斯维尔的咖啡粉为例,48盎司约快 $6元;以Folgers的速溶咖啡为例,16盎司约快8元,都非常划算。
3 .奶精:雀朝的奶精非常的便宜,用桶装的,50盎司约$5多。可用来作珍珠奶茶。作珍珠奶茶放牛奶就肯定不对味,一定要奶精才行。价钱比外面便宜很多。
4.Cheesecake:Costco自制的Cheesecake,据说比冷冻柜里的 CHEESECAKE FACTORY的Cheesecake还好吃。CHEESECAKE FACTORY在美国是一家很有名的连锁餐厅,它除了卖糕点外,也卖意大利面、汉堡等主食。吃过的人都说”赞”,而且价格不贵,有机会一定得试试!
5.Beef Jerky:2包装的牛肉干,约$9左右。外面一般是$7一包。它的肉质好且新鲜,而且是不含脂肪,又是低胆固醇,对要瘦身而言的人,是不错的点心。据说其他牌子的牛肉干肉质都很干涩,就像石蜡一样,且多筋,根本吃不了几口。但是这个松软正好,而且肉质肥浓,有很多种口味。

化妆护肤品
1.Elizabeth Arden 的"Visible Difference" Facial Cream:通常是两瓶一起卖,大约 $28左右。在一般的Mall里卖的话价钱要贵的多,瓶子也小的多,买来当作礼物送人也是很适合的。
2 .化妆棉PremiumCotton Rounds:8 packs/100 pads。价钱大约是 $9左右,质地扎实,不易松散,正反面质地不同,(cleanses andexfoliates)。
3.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Cream:在Mall里是 $68,在Costco却只要 $48。但不是时常都有,通常1年只卖一次,大部分是年底圣诞节前。如果运气好碰上了,就多买几瓶存货,可以用上一整年。
4.OLAY Total Effect:容量为100 ml价格在 $ 28左右。相较于其他卖场的50 ml容量大了一倍之多,半年才用得完一瓶,而且保溼度够,值得购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职业移民:“我离绿卡有多远”?(下)

    下一篇: 美国移民2016年6月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