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学生到校上课恢复校车接送
2020-09-18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于99日(星期三)在市政简报会议上宣布,921日(星期一)起,学生恢复到校上课的第一天,即可坐上校车,校园将恢复校车接送的服务。

目前,学生家长已经陆续收到相关的校车通知函,校车路线已通过防疫标准,学生们可以放心搭乘。

另外,为让学生随时呼吸新鲜空气,校车窗户会保持开放,以便空气流通,而且校车每晚都会清洁一次。

纽约市府还将为校车提供个人防疫装备(PPE),包括:
30万个口罩
1万个面罩
3万瓶洗手液和静电喷雾装置

同时,要求乘校的所有人员都必须戴上口罩或面罩,并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市府将与60家巴士公司合作提供10万个巴士座位。校车接送服务涵盖6000个特殊教育路线和2500个普通教育路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副州长明确表态 永不“削减警费”

    下一篇: 纽约学校如2室有2病疫 整個教学楼将关闭至少24小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