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习桥”帮助学生远程学习
2020-09-11

(Pixabay-Free-for-use)

近日,纽约市教育局推出了一项免费学习的项目——“学习桥”,这一教学适合于大大小小的学生——从学龄前幼童~8年级的中学生皆可,而且学习之余,还可以享受免费餐点。

这一消息是纽约市“青少年及社区发展局(Department of Youth and Community Devlopment, DYCD)”的副局长苏珊哈斯克尔(Susan Haskell)于98日(星期二)在市政会议上宣布的,她推荐这一学习方式最适用于上班族家中有著年龄不等的孩童们的家庭。

她表示:“我们知道有工作的家长需要帮助,所以小孩选择混合型学习的家长可以申请‘学习桥’,这个项目会在小孩远程学习的时候给予支持……‘学习桥’和市府一直在五个行政区中寻找合适的地方,如社区中心、文化机构,并正在解这些地方是否适合户外学习。”

关于学生参加“学习桥”计划,是否能和学校学习同步的问题,哈斯克尔解释道,“学习桥”的目地是让团体的稳定性达到最大化,不过,还将改善学生在“学习桥”与在班上学习的报告和追踪机制。

届时,“学习桥”会提供体育、创意美术、社交学习、远程学习等课程,同时还会提供孩子免费餐点。

此外,申请时将优先考虑身障生或居于临时地、酒店或收容所的家庭。

更多详情,可查询tinyurl.com/yxfjrhh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主计长吁免费脚踏车供高中生上学

    下一篇: 皇后区公共图书馆“马修网上公民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