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庆祝开学日” 了解升学讯息
2019-09-20

(Wiki-CC-BY-SA-3.0)

921日(周六),华人家长会与市教育局第25学区,将在法拉盛图书馆联合举办“庆祝开学日”活动。

届时,将以中、英文双语讲解,给家长们提供相关教育资源、升学信息,解答家长疑惑,指导家长如何提升学生学业问题等;同时,现场还安排了丰富的益智活动,而且,还有免费礼包赠送,欢迎广大家长和学生参加。

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介绍说,希望讲座能够帮助指导家长和学生备考及填报志愿。另外,会长黄德望建议家长把孩子姓名、班级等基本信息写在一张卡片上,让孩子随身携带,以方便填写表格。因为,一些新移民的家长不知道怎样与学校联系沟通,填写学校表格有困难。

25学区学监迪曼戈(Danielle DiMango)则表示,会向家长介绍纽约市的教育制度、学校联系方式、教育局资源等信息。

当天,法拉盛图书馆的三场讲座
1、介绍学前班注册。时间:11001145。地点:儿童阅览室。
2、讲解38年级的州考。时间:12401400。地点:底层A&B教室。
3、讲解高中申请和入学程序。时间:14301600。地点:底层A&B教室。

图书馆提供的其他活动与服务
1、“儿童手工艺制作”。时间:11301230。地点:底层大厅。
2、介绍申请图书卡和图书馆各类活动、服务,如:逾期还书的罚金,可通过阅读来减免(而这个政策很多家长并不知道)等。时间:11301230。地点:底层C&D教室。
3、虚拟实境游戏(适合13岁以上读者)。时间:14001500。地点:底层大厅。
4、优惠服务:凭图书证办理免费借用一年的家庭上网WiFi热点设备(hotspot50台,先到先得,发完即止。此外,还有诸如:制作趣形气球等活动。时间:14001500。地点:底层C&D教室。

时间:921日(周六)上午11点~下午4点。
地点 :法拉盛图书馆(Queens Public Library)。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6njax2d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共和党州参议会领袖去世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9月(3)_708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