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9月(2)_707
2019-09-11
纽约近期(自9月13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2019 Shen Yun Symphony Orchestra 

(Wikimedia-CC-BY-SA-4.0)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观众也将欣赏到多首著名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本次“神韵音乐会”巧妙的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12日(周六)1400pm2000pm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Stern Auditorium, Perelman Stage)。
地址: 881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7大道57街,57th Street and 7th Ave.)。
路线:乘坐地铁ACBD159/NQR577大道/BDE7大道,以及F车到57 /6大道下车。
票价:$128$108$98$78$58$38(根据座位不同)。
电话: 888-90-shows212-247-7800(卡内基音乐厅电话)。
网站:tinyurl.com/y4obks9p

2、华策会人口普查招聘会

本活动为华策会教育与就业发展部和人口普查局合作开展,现正招聘各种临时性的工作人员,如:人口普查员、招聘助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监督人员等。纽约市的时薪:从$25起。

招聘会当天,将邀请人口普查局职员讲解招聘职位、条件等,并协助求职者上网申请职位。

报名证件:携带有照片的证件和履历表(Resume)。

报名者需提前上网预约,预约网站:tinyurl.com/y4xnp5nl(额满即止)。

时间:920日(周五)上午10点。
地点:华埠爱烈治街(Eldridge St.1652楼。

3布鲁克林图书节 Brooklyn Book Festival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近日,布鲁克林图书节,又将如约在布鲁克林市中心举行了!这是一个纽约最大规模的免费文学性活动,被誉为美国最棒的书展。

届时,会有200多名来自几十个国家的作者汇聚于此。现场,将开展图书市场、作者签售会,以及与作者们的见面会等系列活动。而且,还有为小朋友们而设的“儿童日(Children’s Day)”节目,适合举家同往。

时间:916日(周一)~922日(周日)。
地点:每天地点不同,详情浏览网站。
费用:免费。
网站:brooklynbookfestival.org

4、皇后区夜市 Queens Night Market

今年第四届皇后区夜市又要开放了!这个纽约地区最大规模的夜市无比热闹,除了传统的铁板鱿鱼、章鱼小丸子、羊肉串等颇受欢迎的小吃,还有很多国际化的美味,如:加勒比海的鲨鱼三明治、马来西亚的咖喱鱼头、秘鲁的海鲜炸物 Jalea…… 

时间:914日(周六)~1026日(周六),每周六18000000
地点: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纽约科学馆(New York Hall of Science in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Queens)。
地址:Grand Central Pkwybetween Roosevelt Ave and Robinson PkwyQueens, NY 11375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queensnightmarket.com

5、第十九届康尼岛电影节 Coney Island Film Festival

(Wiki-Public-Domain)

这个电影节被《Movie Maker》杂志评选为“25个最酷的电影节”!

大家赶快购买门票,因为许多节目在之前便会销售一空。 

时间:913日(周五)~915日(周日)。
费用:周六放映通行证$15
网站:coneyislandfilmfestival.com

6、德国啤酒节 Oktober Fest

(Pexelsfreestockphotos-Public-Domain)

这个啤酒节也是每年9月都会举办一次的热闹活动,即,德国十月节!

今年,啤酒节将延长,整整1个半月的时间,每周末,在纽约都会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最为热闹的游行和庆典,将于921日(周六)早上9点开始,首先,在第五大道的圣派翠克(St Patrick)教堂举办游行弥撒。中午时分,游行将从65街开始,北上直至86街,届时,大家身著德国传统服饰,欢快的行走于街头。游行结束后,在中央公园的林士球场(Rumsey Playfield), 还将举办啤酒节庆祝活动,需购门票入场。

时间:913日(周五)~1020日(周日)。
地点:全市不同地点,可浏览网站。
费用:921日庆典活动$35、中央公园庆典入场券$16(围观站票)。
网站:oktober-fest.nyc
游行时间:921日(周六)早上9点。
游行地点:5th Ave, 65th St. 86th St., NYC
游行网站:germanparadenyc.org

7、泽西市啤酒节Beer festival in Jersey City

(Pexels)

届时,包括:啤酒和苹果酒的品尝,现场,会有音乐表演、互动游戏,以及来自泽西市Harbourside Plaza的为21岁以上人士准备的食品。
 
时间:914日(周六)。
地点:Harborside Atrium153 Exchange Place Jersey City
费用:$15$70
网站:jerseycitybeerfest.com

8、展览:线条与色彩 Exhibition: Threads and Pigments

(Flushing-Town-Hall)

本展览为9位来自旅美韩裔视觉艺术家们组成的群展。在他们的作品中,使用缤纷多彩的颜料和手缝线条的语汇,呈现出了多元又充满活力的创作态度,以及在不同文化之间那种灵活转换的自如运用。

展览时间:913日(周五)~929日(周日)每周六、周日12001700、平日需预约。
开幕时间:913日(周五)18002000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5元、会员和学生及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设立仇恨犯罪办公室  致力消减仇恨犯罪

    下一篇: 四区监狱建案听证会召开 三团体集会表达诉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