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9月(1)_706
2019-09-06
纽约近期(自9月6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2019 Shen Yun Symphony Orchestra

(Wikimedia-CC-BY-SA-4.0)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观众也将欣赏到多首著名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本次“神韵音乐会”巧妙的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12日(周六)1400pm2000pm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Stern Auditorium, Perelman Stage)。
地址: 881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7大道57街,57th Street and 7th Ave.)。
路线:乘坐地铁ACBD159/NQR577大道/BDE7大道,以及F车到57 /6大道下车。
票价:$128$108$98$78$58$38(根据座位不同)。
电话: 888-90-shows212-247-7800(卡内基音乐厅电话)。
网站:tinyurl.com/y4obks9p

2、纽约大都会台湾日 Mets Taiwan Day 

这是一个对于喜爱棒球又热爱台湾的朋友们——不容错过的一项活动。以“让世界看见台湾”为主旨。

届时,除可以欣赏到纽约大都会(New York Mets)和费城费城人 Philadelphia Phillies)队的精彩棒球赛外,还可以见到“Mets”特别邀请来的——台湾对棒球最狂热的 YouTuber 蔡阿嘎(Tsai Aga)!

蔡阿嘎的粉丝朋友们,要先到GOAT 官网,购买大都会台湾日及蔡阿嘎座谈会的门票,才可与蔡阿嘎近距离互动或、拍照及握手寒暄哦!

期间,座谈会的报名方式为:RSVP,只要您是前100名通过GOAT连结购票的,便可拿到阿嘎座谈会的报名连结。若前100名购票者放弃座谈会资格,名额将会依序递补。

另外,此次活动的部分所得,Mets也将捐赠给Give2Asia,以响应本次“台湾日”的公益理念。

时间:97日(周六)座谈会:400pm500pm、比赛:710pm1010pm
地点:纽约花旗球场(Citi Field, New York)。
地址:123-01 Roosevelt Ave, Queens, NY 11368
费用:$34 起。
网站:mlb.com

3、劳动节游行 Labor Day Parade 

(Public-Domain-Pictures.net/CC0-Public-Domain)

本活动由纽约市劳工联盟主办。届时,您将可以看到由老师、消防队员、医生与建筑工人等等各行各业劳动者们的菁英代表组成的游行队伍……

时间:97日(周六)10:00 AM
地点:44th Street & Fif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36
网站:nycclc.org

4、小意大利迎神节 Feast of San Gennaro

(Wiki-CC-BY-SA-3.0)

一年一度的曼哈顿“小意大利”最隆重的节日——迎神节,是南意大利移民庆祝拿波里守护神的重要庆典,也是历史悠久并具宗教意义的纪念活动,每年固定在 9 月的第三周举行,为纽约最古老的节日之一。旨在庆祝意大利人落户纽约的欣喜。今年已经是第93届了。

届时,为期11天的曼哈顿下城区的“小意大利”将会张灯结彩,呈现各种美食(如:现炒海鲜、意大利面、炸面包、香肠堡、意大利香肠、比萨、手工冰激凌等特色小吃)、手工艺品摊位,以及各种乐队演出、游乐园主题摊位等,甚至,还会有一个迷你的摩天轮!

而最热闹的节日游行,将于914日(周六)登场,可谓节日的最高峰看点。

时间:912日(周四)~922日(周日)、游行914日(周六)200pm400pm
地点:曼哈顿下城小意大利区(Little Italy)。
地址:Mulberry Street, Little Italy, NYC
费用:免费。
网站:twitter.com/sangennaronyc

5、纪念光束

这是纽约市纪念9·11的标志性象征,纪念逝去的生命,也代表纽约不折的精神。光束为纽约市艺术学会每年制作,由88组探照灯组成,垂直的光源代表双子塔。 

注:你可以在世贸中心、布鲁克林大桥、帝国大厦(World Trade Center, Brooklyn Bridge, Empire State Building)等地点观看。 

时间:911日(周三)3:00pm00:00am
地点:纽约世贸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NYC)。
地址:180 Greenwich St, New York, NY 10007

6、华盛顿广场公园民乐节 Washington Square Park Folk Festival 

华盛顿广场公园民乐节,让民众一起在音乐的海洋中徜徉共舞。

时间: 98日(周日)100pm400pm
地点:华盛顿广场公园(Washington Square Park)。
地址:Washington Square N, New York, NY 10012
网站:wspfolkfest.com

7、光影艺术节 LUMA Projection Arts Festival

这是一场超梦幻的光影艺术节!今年,第五届光影艺术秀,将举办2天,将会把区内标志性的建筑作为画布,投射无限艺术激情,让这些历史悠久的建筑物给予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届时,在区内不同的景点都将进行,其中包括: 7 个全新的展品,而且主要展品全部免费。

若要不一样的体验,也可参加需付费的展出活动,当中包括: The Challenge By Freckled Sky 这场光影秀将加入现场表演,让观众更加投入。

另外,一场关于大自然力量的光与声音展览Phasing Rain by Onionlab 亦将于此进行全球揭幕,而且,门票数量有限,想欣赏的纽约客千万别错过啊!

时间:96日(周五)~97日(周六)8:30pm12:30am
地点:纽约上州宾汉姆顿下城(Downtown Binghamton)。
地址:95 Court Street, Binghamton, NY 13901
费用:免费入场(指定活动需收费)
网站:lumafestival.com

8、猪岛烤肉节 Pig Island BBQ

(Pxhere)

今年,纽约第10届猪岛烤肉节即将在布碌仑开场。届时,超过20家名餐厅的大厨将带来一套全是猪肉的大餐,包括:烤猪肉、猪肉灌香肠、猪肉比萨、烤猪耳朵、猪肉三明治等等,堪称猪肉届的盛宴。入场后,即可无限自助享用所有美食,以及可以无限畅饮的红酒、啤酒、苹果酒与烈酒等。

当然,还会有美酒佳肴之外的不可或缺的现场音乐,让现场气氛达到顶峰。

需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所有的票都是 Final Sale”,买出就概不退换。

时间:97日(周六)1130am400pm
地点:宜家伊利盆地公园(Ikea Erie Basin Park)。
地址:1 Beard Street, Brooklyn, NY 11231
路线:地铁 FG车,到 Smith-9th St.下车。
费用:$65、六人VIP $1000
官网:pigisland.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国大量走私芬太尼入美  纽约海关下力严查

    下一篇: 纽约市设立仇恨犯罪办公室  致力消减仇恨犯罪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