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宣布关闭美国境内13家分店
2015-11-05

美国大型折扣零售商塔吉特公司(Target)于本周三宣布,计划在2016年1月31日前,在全美境内关闭13家分店。

塔吉特发言人表示,关闭每个分店的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决定前要评估各分店的财务状况。一般来说,决定关闭的分店,主要是因为其利润几年来一直下滑。

目前塔吉特在全美共有1,799家分店,这13家分店关闭后,予以留任的员工将调往其它分店继续工作。

这个消息一经公布,在消费者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对此事的评论,比如,一些明尼苏达州(Minnesota)的居民甚至在脸上和推特上发起活动,想留住他们钟爱的新乌尔姆(New Ulm)分店。

以下是塔吉特即将关闭的分店名单: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东北分店(Austin North East in Austin, TX);
•佛罗里达州奥德萨的Suncoast Pasco郡分店(Suncoast Pasco County in Odessa, FL);
•亚利桑那州的卡萨格兰德分店(Casa Grande, AZ);
•加州的特维尔分店(Victorville, CA);
•密歇根州弗林特的东弗林特分店(East Flint in Flint, MI);
•俄亥俄州哥伦布的Columbus SW分店(Columbus Southwest in Columbus, OH);
•俄亥俄州的斯普林菲尔德分店(Springfield, OH);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Northridge分店(Northridge in Milwaukee, WI);
•威斯康星州的苏必利尔分店(Superior, WI);
•明尼苏达州的新乌尔姆分店(New Ulm, MN);
•爱荷华州的奥塔姆瓦市分店(Ottumwa, IA);
•印第安纳州的安德森市分店(Anderson, IN);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Dixie高速分店(Dixie Highway in Louisville, KY)

今年1月份,塔吉特关闭了加拿大所有分店,共133家,并宣布结束在加拿大的经营。对总计约17,600名受影响的雇员提供16个星期的补偿,金额共计约7,000万加元。

塔吉特于2013年3月正式进军加拿大,短时间内开设了133家分店。塔吉特CEO科内尔(Brian Cornell)当时在声明中说,经过对加拿大各分店业绩的评估和仔细考虑后,做出这一决定,原本打算只关闭业绩最差的分店或只退出某些省份,但是效果不佳,所以决定退出加拿大市场。
    来源: 黄小渝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冒充约翰逊 骇客攻入美国土安全部部长电邮信箱  

    下一篇: NASA全美招募宇航员 2030登火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