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来了 南加两海滩紧急关闭
2015-08-22

杭廷顿海滩昨天下午发现鲨鱼。

  (洛杉矶报导)周末要去海边休闲的民众注意,杭廷顿海滩和新港海滩昨天都发现鲨鱼踪迹,海滩临时关闭,专家提醒民众避免单独在海里游泳,以免遭到鲨鱼攻击。

  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和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昨天因出现鲨鱼而关闭,目击者称,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艘渔船在杭廷顿海滩附近海域发现鲨鱼踪迹,据描述这只鲨鱼游得很快,在Santa Ana河堤附近活动,渔船赶快返航。

  目前新港海滩和杭廷顿海滩部份区域仍在关闭中,专家表示,鲨鱼每年6月到12月初接近海岸,8月和9月最多,夏季海滩附近出现的鲨鱼,以怀孕的母鲨较多,科学家认为母鲨群聚于此是为了帮助怀孕过程,也有鲨鱼是为了来温暖的海边吃沙丁鱼。

  专家提醒民众,在海边玩耍时最好在人多的地方,避免单独在海里游泳,因为鲨鱼攻击的通常是单独行动的人;鲨鱼最常出没的时候是清晨和黄昏,避免这时候在海里游泳;如果身上有伤口,血液会吸引鲨鱼,因此如果受伤了最好不要待在海里;闪亮的首饰、色彩鲜艳的游泳衣也容易吸引鲨鱼。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州未通过考试高中毕业生可望获文凭

    下一篇: 美国人眼中的一些中国邻居: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