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官逮捕了50名涉嫌侵犯人权者
2015-08-22

【看中国编译报导】这个星期,因涉嫌侵犯人权,50名外国移民在几个城市被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逮捕。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说:第二次无安全天堂行动分别在亚特兰大、巴尔的摩、波士顿、芝加哥、底特律、洛杉矶、迈阿密、纽瓦克、纽约市、费城、菲尼克斯、旧金山、圣保罗和华盛顿等城市展开。他们说:所有立即被抓的人都有被遣返令,其中10名被判有罪。

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相对于2014年9月的第一次行动,这次行动逮捕的人数超过了第一次行动逮捕的人数的一倍。

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说:那些被逮捕者中有一名从南非来的,他多年来帮助用酷刑方式和殴打犯人的方式审讯犯人。另一名来自中美洲,被判于毒品相关的多项重罪;在做几年的军队警官时,将一些受害人交给有破坏人权纪录的政府。一名来自有破坏人权纪录政府的东非国家,是从事酷刑的情报长官。一名来自前南斯拉夫,他为一个从事种族清洗的准军事组织逮捕和审讯受害人。还有一名从事强制堕胎的亚洲人。

这些都是打击人权侵犯和战争罪部门的成果,从2004以来,他们共逮捕了超过275位的人权侵犯者。3月份,NPR的布赖恩•奈勒在新闻特写中做过相关报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盛顿行程太紧凑?先看这5大博物馆

    下一篇: 餐厅服务超恶劣 利嘴女服务生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