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盘查? 米兰世博中国馆女经理咬伤警察
2015-05-17
日前,一名负责米兰世博中国馆宣传活动的中国籍女经理因妨碍公务遭到逮捕。

综合多家外媒报导,当地税务警察12日晚间前往米兰世博中国馆女经理和其他中国馆工作人员的住所,要求提供护照及检查身分。期间,疑因查看证件时间过长,最终女经理痛咬1名警察。女经理后因妨碍公务被逮捕,经法院提讯后交保候审。

据悉,咬人的女经理拥有在世博工作的入境签证并持有合法的护照,且没有犯罪纪录。

不过,另有消息说,有人举报这名女经理所在的地点并非住所,而是卫生条件不佳的仓库。名义上是储放参与世博的展览货品,但其中杂有仿冒品,因此税务警察前往调查。

女经理的辩护律师波诺莫指,目前“实情模糊不清”,希望可以早点厘清真相。她还表示,执法者有权采取恰当的方式进行检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体各个器官衰老退化时间表

    下一篇: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今夏上路测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