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 Bed Bath&Beyond法拉盛分店将关闭
2020-10-02

(Wiki/CC BY-SA 4.0)

Bed Bath & Beyond Inc.公司,早在7月分已宣布关店,预计将在未来2年内关闭其所属约200家分店。

Bed Bath  &Beyond Inc.是美国知名的商品零售连锁店,主营家居、卫浴用品,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除美国境内,Bed Bath & Beyond Inc.在加拿大和墨西哥都设有许多分店。

今年年底前,Bed Bath & Beyond Inc.公司将计划关掉63Bed Bath & Beyond连锁店。

其中,纽约州有6家分店,包括:纽约市1大道东61410号、史坦顿岛的、罗切斯特的、雪城(Syracuse)的,以及沃特敦(Watertown)的Bed Bath & Beyond分店等。

我们熟悉的皇后区“法拉盛大学点的Bed Bath & Beyond分店”就在其中,也将于年底关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议会通过全美最严限塑令 纸袋、吸管均在禁令之列

    下一篇: 10/5重启亚平会华埠和杰克逊高地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