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开设户外汽车影院
2020-09-25

(Adobe Stock)

全球首疫情的影响,美国传统意义上的电影院仍将长久关闭。不过,近期倒是有则好消息——

日前,沃尔玛(Walmart)超市宣布,预计将超市门店的停车场改造成临时汽车电影院!

这个汽车电影院,现已开始放映电影,直至1021(星期三)。在全美几十个州的共160家“沃尔玛”门店的停车场进行。   

届时,播放的电影,主要为翠贝卡公司(Tribeca Enterprises 策划的电影,该公司近日还特别推出为了汽车影院量身打造的一个夏季电影系列,内容包括:音乐和体育赛事等等。

沃尔玛汽车影院,除放映电影之外,还有在线表演,甚至是现场表演。如:特鲁(Drew Barrymore)、彼得·伯格(Peter Berg)、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克里斯西·梅斯(Chrissy Metz)等特别嘉宾。

具体详情,可沃尔玛活动网站:thewalmartdrivein.com

此外,根据 CNBC 报导,美国一家主营户外电影屏幕租赁业务的娱乐公司,在过去十余年间,其主要收入来自于人们举办活动,以及聚会时在户外共同看电影,疫情发生之后,令他们受到重创。不过,现在他们将主营业务放在将 LED 大屏租赁给汽车影院,使得汽车影院无需等到夜幕降临(幕布投影)便可放映电影,甚至可以一整天都放映。负责人表示, “白天的户外电影放映是个新概念。可以说,是汽车影院让我们获得重生,现在生意好极了,弥补了我们不少的损失。”        

因此,汽车影院的兴起,让一些娱乐公司绝处逢生了

沃尔玛户外汽车影院
时间:至1021日(星期三)。
地点:全美多州160家沃尔玛实体店。
费用:免费。
网站:thewalmartdrivein.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卫生局长提醒民众勿戴“气阀式”口罩

    下一篇: 纽约市公立小学9月29日相继返校上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